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早盘:美股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23: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5日讯】主要股指涨跌互见。道指受到杜邦公司50亿美元回购股票计划推动而攀升。一些分析师认为,目前股市的技术条件表明股市将继续攀升。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1.92点,至10,396.92点,涨幅0.11%。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39点,至2,111.44点,跌幅0.21%。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16点,至1,199.22点,跌幅0.0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6亿49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4亿73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1004/1605;那斯达克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877/1500。

  周一,美国股市受到了利好的公司财报以及近来

股票价格已经过份下跌的观念推动而攀升。此外,周一午盘时白宫宣布提名政府经济学家本-博南基(Ben Bernanke)为葛林斯潘继任者,这个消息消除了市场中存在的不确定性因素,推动午後股市进一步攀升。

  Oppenheimer & Co机构投资长麦克尔-梅茨(Michael Metz)表示,“最近以来股价遭到过份打压,从技术角度来看,市场中出现了超卖现象。”

  RBC Dain Rauscher机构技术分析师鲍伯-狄基(Bob Dickey)表示,“周一所出现的股市大幅攀升局面可能是年末股市攀升周期的开始,预计股市最终将回升至今年最高水平。”

  周二,投资者们将继续关注第三季度公司财报,其中包括道指成份公司杜邦(DuPont) (DD)、国防承包商Northrop Grumman Corp. (NOC)以及公用事业公司Southern Co. (SO)等等。

  从整体来看,这些公司第三财季的业绩较为强劲,但是这些公司执行长对本财季做出了不确定或者利空评价,使投资者信心受到打压。

  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0:00,Conference Board宣布,在飓风卡特琳娜影响之後,十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并没有大幅反弹。

  十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由九月份的87.5降至85.0;此前经济学家们所做的平均预期值为88.2%。

  九月份美国现房销售持平,调整为年率之後的数字为728万幢。如果没有飓风卡特琳娜与丽塔影响,现房销售数字将低於目前水平。

  

原油期货价格回升。十二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涨83美分,至61.15美元/桶。

  美国政府将在今日午後公开拍卖总价值70亿美元的五年期通膨保护债券,债券市场较为平静。十年期国债价格涨1/32,至98-15/32点,殖利率为4.446%。

  德国最新的Ifo商业情绪调查报告远远超出此前预期,美元兑欧元汇价下跌。欧元兑美元汇价涨0.1%,至1.2108,创两周新高。美元对日元汇价跌0.7%,至114.66。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涨7.80美元,至474.80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TXN)宣布第三财季净所得同比成长了12%,但是该公司同时因为市场需求不振而预计第四财季销售收入将低於市场预期,令一些投资者感到失望。

  道指成份公司、化工业巨头杜邦(DuPont)宣布,第三财季亏损8200万美元,同时宣布调降了第四财季盈馀预期。

  道指成份公司、晶片制造业巨头英特尔(Intel Corp.) (INTC)宣布将推出一款企业伺服器晶片的上市时间,以便改进设计。

  Ameritrade (AMTD)表示有可能将因为2003年进行的一些避险交易而重新公布过去几个季度的财报。

  国防承包商Northrop Grumman表示,第三财季盈馀稍低於上年同期水平,其原因是飓风袭击损失所致。该公司预计2006年每股持续运营盈馀将在4.10美元至4.30美元之间,预计销售收入将为320亿美元。

  券商点评

  德银

证券将道指成份公司Honeywell (HON)的股票评级调升至“买进”,并认为目前该股股价已遭过份打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