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早盘:油价回落 美股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23: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9日讯】美国股市涨跌互见。JP摩根大通、Altria以及摩托罗拉等供述公布了利好财报,抵消了英特尔发布营收预警的利空影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0.17点,至10,305.43点,涨幅0.20%。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76点,至2,054.24点,跌幅0.09%。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64点,至1,177.50点,跌幅0.0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7亿22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5亿64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702/2146;那斯达克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713/1836。

  原油供应报告表明上周原油库存量增幅超出市场预期,

原油期货价格因此下滑。

  能源部宣布,在截至10月14日为止的一周内,原油库存量增加了560万桶,至3亿1200万桶;汽油库存量增加了290万桶,至1亿9570万桶。但是包括冬季取暖用油在内的石油蒸馏物库存量减少了190万桶,至1亿2270万桶。

  纽约商品交易所十一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跌90美分,至62.30美元/桶。

  经济层面传出了一些利好消息。商务部报告显示,九月份美国新屋开建数字有所成长,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後的数字成长了3.4%,至210万8000幢。此前经济学家们所做的相应预期值为197万幢。

  今日盘中,美联储将公布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投资者们将从中大致了解目前美国商业状况现状。此外,一些美联储官员也将在今日发表讲话。

  美元、黄金及债券市场

  外汇市场中,美元对世界各主要货币汇价小幅回落。欧元兑美元汇价涨0.1%,至1.1945;美元对日元汇价跌0.1%,至115.72。

  股市开盘前黄金期货价格重挫。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跌6.80美元,至467.80美元/盎司。

  债券市场中,长期国债价格上涨,殖利率下跌。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涨8/32点,至98 14/32点,殖利率为4.45%。

  企业财报

  财报仍是市场关注焦点。一些大型公司相继公布了财报,投资者们正在分析这些公司的财报状况。

  半导体类全面下跌。周二盘後,半导体行业巨头英特尔(Intel Corp) (INTC)宣布第三财季业绩大幅成长,但同时发布预警称第四财季营收中值稍低於市场预期。英特尔股价跌56美分,至23.16美元,跌幅2.4%。

  投资银行JP摩根(J.P. Morgan) (JPM)宣布调整後的盈馀同比成长78%,超出市场预期;同时宣布杰米-戴蒙(Jamie Dimon)将提前六个月担任公司执行长。JP摩根股价涨60美分,至34.37美元,涨幅1.8%。

  金融行业中,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BAC)宣布第三财季盈馀同比成长10%,下属信用卡以及抵押贷款银行业务大幅成长。美国银行股价涨41美分,至41.98美元,涨幅1.0%。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HON)宣布第三财季业绩低於市场预期。Honeywell股价跌82美分,至35.11美元,跌幅2.3%。早盘中该股一度下挫4.9%,创近一年以来新低。

  菸草及食品行业巨头Altria (MO)宣布,下属Philip Morris USA菸草部门的

零售业市场份额超过了50%。Altria股价涨95美分,至73.43美元,涨幅1.3%。

  除了上述道指成份公司之外,其他一些公司也公布了财报。雅虎(Yahoo Inc.) (YHOO)宣布,由於线上广告以及互联网服务营收大幅成长推动,公司营收大幅成长。雅虎股价涨1.92美元,至35.62美元,涨幅5.7%。

  全球第二大行动电话销售商摩托罗拉(Motorola Inc) (MOT)宣布盈馀超出市场预期,主要推动因素是手机销售量增加、一次性返税收入以及售出在Nextel Communications所拥有的股份收入等等项目。摩托罗拉股价涨73美分,至20.90美元,涨幅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