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3M公司第三季度盈余超过预期 扩大股票回购规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0: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8日讯】周二早间,道指成份公司3M(MMM)宣布,第三季度盈余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并扩大股票回购规模。

  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盈余8亿5300万美元,合每股盈余1.10美元,而去年同期盈余7亿7500万美元,合每股盈余97美分。今年第三季度财报中计入了每股2美分的成本,这笔成本与公司收购CUNO Inc.一事有关。3M已经在8月2日完成了对这家公司的收购。

  截至9月30日,第三季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49亿7000万美元成长8.3%,至53亿800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盈余1.08美元,营收53亿1000万美元。

  这家总部设在明尼苏达圣保罗的公司生产多种工业及家用产品,其中包括Post-it告示帖和透明胶等。该公司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额外回购3亿美元普通股的计划,2005年公司

股票回购总额累计高达23亿美元。

  “公司不断扩大股票回购规模,这说明我们的财务状况稳健,我们对公司未来的成长深感乐观,我们将实现自己对于股东的承诺,”公司临时董事长兼执行长莫里森(Robert Morrison)表示。

  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每股盈余1.02美元至1.03美元,并将去年盈余预期范围由每股盈余4.20美元至4.25美元调升为4.24美元至4.25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盈余1.04美元。

  周一,该股收至72.47美元,涨幅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