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全球市场部成长强劲 美林第三季盈余超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00: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18日讯】周二,美林证券(MER)宣布,由于全球市场部门表现突出,第三季度盈余超出分析师预期。

  该公司第三季度盈余13亿8000万美元,合每股盈余1.40美元,营收67亿美元。每股盈余较去年同期水平上升51%,并超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每股盈余1.18美元。

  去年同期,该公司盈余11亿4000万美元,合每股盈余93美分。

  “该公司各个业务部门的表现都非常强劲,而衍生产品、商品、私人股权以及股权融资等新投资项目开始见到效益,”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周二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到。

  “公司第三季度净营收6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涨38%,较上一季度上扬6%,三个业务部门的营收都较去年和上一季度有所上升,”该公司宣布。

  第三季度美林全球市场及投资银行业务部门营收较去年同期飙升63%,至36亿美元;税前盈余攀升67%,至13亿美元。

  其中全球市场业务部门净营收劲扬73%。“债券市场净营收创历史新高,

股票市场净营收达18年以来最高水平,”美林公布。

  “虽然该公司很大一部分涨幅来自机构交易业务,但其在股市和债市的表现相当出众,其零售经济以及资产管理业务的收入也超出预期,”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分析师在周二指出。

  债市净营收较去年同期成长57%,股市净营收较去年同期飞升104%。

  投资银行部门净营收较去年同期攀升33%,但较第二季度下滑5%。

  美林宣布,第三季度全球私人客户业务部门营收及税前盈余均创历史新高。

  全球私人客户帐户总资产较去年成长8%,至1.4兆美元。

  第三季度美林投资管理部门营收成长22%,原因是随着资产的增加,手续费收入相应增加。

  第三季度投资管理部门税前盈余1亿62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上升46%。

  第三季度薪酬开支温和上升至净营收的48.7%,而去年同期为营收的47.1%。

  按美元计算的非薪酬开支攀升11%,至14亿9000万美元,但由于营收成长强劲,占营收比例由去年同期的28%下降至22%。

  “我们看到,美林各业务部门的成长势头可观,并可能推动美林公司的账面价值翻升一倍,”

摩根士丹利总结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