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快报:宝洁评级遭调降 利盟股价重挫2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00: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4日讯】周二盘前,原油价格的下滑部分抵销了利盟公司(Lexmark International)发布警讯和宝洁公司评级下调的负面影响,股票期指走势震荡。

  十二月标准普尔500期指攀升0.8点,至1232.60点;那斯达克100期指下跌0.50点,至1618.00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指攀升3点,至10570点。

  周一,道指下跌33点,至1053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点,至1226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3.74点,至2155点,投资者仍在担忧通膨水平的上升。

  十一月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9美分,至每桶64.78美元。与此同时,天然气期货价格攀升0.38美分,至14.055美元,延续了上一交易日的交错格局。

  利盟公司(LXK)为盘前成交最为活跃的

股票,其股价下跌14.04美元,至47.90美元,跌幅23%。此前,该公司降低了其第三财季的盈馀预期,这主要是因为其镭射和墨匣印表机耗料业务的营收疲软。

  周二盘前,其竞争对手印表机生产商和道指成份股惠普公司(HPQ)股价下跌1.5%,至28.46美元。

  周二盘前,道指成份股宝洁公司(PG)股价下跌65美分,至58.66美元,跌幅1.1%。此前,花旗集团将宝洁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买进”降至“持有”,花旗集团降低评级的主要原因原材料价格问题。宝洁公司目标股价从61美元降至59美元。

  盘前关注股方面,德州仪器(TXN)股价下跌68美分,至33.20美元,此前高盛公司将该股评级从“市场表现”降至“低於市场表现”,市场担忧该公司的毛利率即将到达顶峰。

  与此同时,Applied Micro Circuits (AMCC)股价攀升4.5%,至3.05美元。此前,高盛公司将评级从“低於市场表现”提升至“市场表现”。

  升阳微系统(Sun Microsystems Inc.)(SUNW)股价攀升24美分,至4.43美元,涨幅5.8%。此前,该公司执行长斯科特-麦克尼利(Scott McNealy)和Google公司(GOOG)执行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表示,他们预订於周二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 Calif.)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有关两家公司之间的协作细节。周一,受上述会议内容前景刺激,升阳微系统股价攀升近7%。

  Google公司股价攀升1.69美元,至320.37美元,涨幅0.5%。

  同样在网际网路类股领域,CMGI公司(CMGI)股价攀升17美分,至1.88美元,涨幅10%。周一盘後,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其业绩将盈亏相抵,去年同期该公司每股亏损2美分。该公司营收也从去年同期的9650万美元升至2亿5120万美元。

  Chesapeake Energy (CHK)股价攀升1.44美元,至40.30美元,涨幅3.7%。周一盘後,该公司宣布从Triana能源股份公司以22亿美元现金加7500万美元债务承担收购哥伦比亚自然资源公司(Columbia Natural Resources)。完成上述收购後,Triana将成为继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和ConocoPhillips之後天然气储量第三高的能源公司。

  股票以外领域,美国对日圆

汇率持续强劲攀升,该数字攀升0.1%,至一美元兑换114.28日圆。美元对欧元汇率也下滑了近0.14%。

  因日圆汇率持续疲软,日经225指数攀升1.6%,至13738.84点;汽车生产商股价攀升,欧洲股市全面上扬。

  十二月黄金期货价格攀升1.30美元,至每盎司470.60美元。

  周二开盘之後将公布八月份工厂定单数字,该数字预计将攀升1.2%,七月份该数字下滑了1.9%。但市场更加关注的是周五的经济数据,届时政府方面将公布月度的非农支薪人数。

  联储官员近期也将频繁发表讲话,三位地区联储主席预订於近期发表演讲,最先演讲的将是达拉斯联储主席里查德-费什(Richard Fisher)。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