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开盘:Q3季行将结束 周四美股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22: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9日讯】周四开盘,美国股市走低。尽管百事可乐公布了利好财报,但由於本周五是第三季度的最後一天,投资者们纷纷减持股票,导致股市走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6.52点,至10,446.57点,跌幅0.25%。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17点,至2,110.23点,跌幅0.24%。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52点,至1,214.37点,跌幅0.2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亿34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2亿1100万股。

  今日盘前,美国

商务部公布了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最终报告,显示成长年率为3.3%,低於第一季度的涨幅(3.8%)。该数字与政府先前做出的预估一致,也符合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截至9月24日为止的一周内,美国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7万9000人,降至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後的35万6000人。劳工部发言人指出,其中6万名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员与飓风卡特里娜有关。此前经济师普遍预计,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扬至43万6000人。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37美分,至66.72美元。十一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涨了29美分,至14.38美元/百万英国热量单位,此前天然气期货价格一度攀升至14.40美元,创历史新高。今日盘中投资者们将迎来最新的天然气库存报告。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10美分,至473美元/盎司。

  国内生产毛额报告出炉之後,国债市场小幅攀升。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1/32点,至99-30/32点,殖利率为4.263%。

  由於美联储官员强烈暗示称央行将继续调升利率,美元汇价在创造了几个月以来新高之後回落。美元对日元汇价下跌了0.2%,至112.75;

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了0.01%,至1.2053。

  按计划,一些联储官员将在今日晚间发表讲演,其中包括费城联储总裁安东尼-桑托梅罗(Anthony Santomero)以及明尼阿波利斯联储总裁加里-斯藤(Gary Stern)。

  焦点关注股

  软饮料以及快餐食品巨头百事可乐(PepsiCo) (PEP)宣布第三财季营收及盈馀双双超出市场预期。

  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 (F)股价上涨了1.1%,至10.06美元。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称,福特汽车将仔细审核其总价值900亿美元的全球采购系统,并将供应商数量由2500家削减至1000家以下。

  Guidant Corp.股价下跌了1.8%,至68.95美元。“纽约时报”报导称,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刑事犯罪调查员正在对该公司如何处理心脏病产品进行调查。“纽约时报”援引一位联邦起诉人称,如果某家公司可能没有遵守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规定报告条款,该机构一般会动用刑事犯罪调查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