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早盘:油价跌破64美元 美股继续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23: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6日讯】油价跌破64美元,推动主要股指继续成长。由於飓风丽塔并未对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生产设施造成重大破坏,导致原油期货价格回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65.37点,至10,484.96点,涨幅0.63%。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1.06点,至2,127.90点,涨幅0.52%。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5.23点,至1,220.52点,涨幅0.4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6亿19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5亿29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1918/702;那斯达克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1698/757。

  Cantor Fitzgerald.机构美国市场策略师马克-佩多(Marc Pado)表示,股市受到了飓风忧虑减缓的推动而大幅攀升。佩多表示,本周末,飓风丽塔朝东部前进,避开了休士顿以及周边地区的石油生产设施。

  

能源部在声明中表示对多数石油生产设施的状况持“谨慎乐观”态度,预计可能只会受到轻微的损失。

  佩多表示,“尽管有这些好消息,但是目前仍有每天200万桶的汽油精炼以及超过200万桶的其他产品精炼能力没有恢复。”

  但市场仍非常欢迎这个消息。

  十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89美分,至63.30美元/盎司。由於飓风丽塔对休士顿以及墨西哥湾地区石油精炼设施所造成的破坏远低於此前预期,市场对原油供应方面的担忧有所减缓,油价因此下跌。

  八月现房销售报告将在开盘後公布。市场平均预期八月现房销售将由七月份的716万幢降至711万幢。

  债券市场中,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7/32点,至99-24/32点,殖利率为4.283%。Action Economics机构认为,“油价由於飓风丽塔所造成的损害低於此前预期而有所下跌,债券殖利率因此上涨。”

  财政部将在今日盘中宣布关於销售两年期国债的声明。

  由於飓风丽塔所造成的损失远低於投资者们此前预期,美元兑欧元汇价上涨。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了0.02%,至1.2025;但美元对日元汇价下跌了0.05%,至112.36。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3.10美元,至464.10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航空业巨头波音(Boeing) (BA)股价上涨了3.5%,至65.43美元。本周末,波音宣布已同正在罢工的机械师达成了一份新的合同。

  全球最大的

零售业集团沃尔玛(Wal-Mart) (WMT)股价上涨了39美分,至43.59美元。此前有消息称,沃尔玛正在竞兢价收购Tommy Hilfiger (TOM)。沃尔玛同时表示将维持九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2%至4%的预期不变。

  Tommy Hilfigerup股价上涨了5.5美分,至17.92美分。

  Palm Inc. (PALM)股价上涨了4.6%,至30.03美元。市场预计该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新的Treo产品。

  晶片生产商超微(Advanced Micro Devices) (AMD)股价上涨了2.7%,至23.60美元。据最新出版的金融杂志“巴伦周刊”称,超微股价可能在未来两年内超过50美元。

  盘前交易中零售商Walgreen (WAG)股价下跌了2%,至41.65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季度盈馀持平,共计3亿244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32美分。Walgreen的业绩中已将每股3美分的开支计算在内。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业绩将为每股盈馀37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