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指引:一旦趋势突然改变 要果断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9:09 凯特投资

  周二大盘受原油价格回落,比预期强劲的经济数据,以及来自飓风灾区的正面报道等因素的影响,一路震荡走高,最终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41.87点,收盘于10,589.24点,涨幅为1.3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5.79点,收盘为2,166.86点, 涨幅1.20%。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5.36点,收盘于1,233.40点,涨幅为1.26%。

  由于报道墨西哥湾部分石油设施已经开始恢复运转,因此原油期货价格在盘中跌破了
66美元。 同时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于开盘后公布,八月份美国非制造业领域的扩张仍然强劲。八月份ISM服务指数由七月份的60.5%劲升至65.0%。至此该指数已经连续29个月走高,是自2004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此前市场普遍预计,八月份该数据将小幅下滑至60.3%。

  道指周二反弹141个点,再次逼近10600大关,我们注意到道指开盘后不久就冲高了100点左右,这很大程度上是受到那些前期做空盘的回补,如果观察一下周二涨幅不错的

股票,比如亚马逊(AMZN),沃尔玛(WMT)等,都是那些处于下降通道内的股票。

  同样纳指和标普500也因为大量的空盘回补,都突破了2150/1225的阻力位,下一个阻力位在2175/1235一线。

  我们对大盘的看法并不像周二的走势那样乐观,因为从历史看,每年九月份都是上下波动比较厉害的月份,大盘高点一般会出现在劳动节后的一周左右,而低点都出现在月底。随着企业盈余预警阶段的到来,以及油价再度回升过70美元一桶的可能,历史或将再次重演。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要对目前的

大盘走势保持一份清醒,买入股票一定要谨慎,而一旦趋势突然改变,要果断离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