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快报:原油价格再度攀升 股票期指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21: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26日讯】周五,因原油价格再度攀升,美国股票期指下跌。惠普公司宣布将其股票回购计划提升40亿美元,而默克制药则宣布,将可能就部分与Vioxx有关的法律诉讼达成和解协议。标准普尔500期指下跌0.2点,那斯达克100期指攀升2点。

  十月份原油期货价格再度攀升,原油期货价格涨4美分,至每桶67.53美元。此前因飓风卡特里纳逼近墨西哥湾後可能并不会影响石油钻井的生产,石油价格出现一度下滑。

  美元对日圆

汇率下跌约0.4%,但美元对欧元汇率总体保持稳定。联储主席葛林斯潘预订於周五晚些时候在怀俄明州发表讲话,密西根大学消费者情感指数的最终数字也预订於周五公布。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海外股市方面,英国第二季度GDP数字较上季度攀升0.5%,此前的预期数字为0.4%。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国家统计局宣布,英国经济成长了1.8%,先前的预期数字为1.7%。

  焦点关注股

  华尔街日报指出,默克制药(MRK)宣布,该公司可能将考虑与5000多个与Vioxx有关的诉讼案达成和解。德国股市方面,该股股价攀升2美分。

  惠普公司(HPQ)周四盘後宣布,该公司将额外划拨40亿美元用以回购惠普的

股票

  电脑动画制作商Pixar (PIXR)成为证管会非正式质询的目标,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热门电影超人特攻队DVD的回报大幅超出市场预期。

  上述高回报率导致该公司第二季度盈馀低於市场预期。此前证管会也对其竞争对手梦工场(DreamWorks Animation SKG Inc.)(DWA)就怪物史瑞克II的高回报率问题进行了非正式调查。据华尔街日报报导,Pixar将与证管会展开合作,但该公司并未向市场公布证管会调查的消息。

  周五,世界第二大广告公司WPP集团(WPPGY)宣布上半年盈馀攀升45%,此外该公司还提升了全年的运营毛利率预期。

  周四盘後,网路软体生产商Novell公司(NOVL)宣布,其季度盈馀大幅下滑。此前,该公司宣布其销售疲软,而其税务和重组成本也出现攀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