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开盘:周四美股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21: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1日讯】周四美国股市高开。盘中重大消息包括零售业销售收入稍低於市场预期、原油期货价格再创历史新高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1.42点,至10,615.83点,涨幅0.20%。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93点,至2,161.74点,涨幅0.18%。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2.34点,至1,231.47点,涨幅0.1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7001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8269万股。

  高盛证券调降了英特尔(Intel) (INTC)的股票评级,科技类股可能将受到打压。

  七月零售业销售收入报告不及预期,投资者为此感到失望。

  商务部报告显示,七月美国零售业销售收入同比成长了1.8%,汽车销售出现了近四年来的最大涨幅。若扣除汽车销售成长6.7%的利好影响不计,七月零售业销售收入涨幅将为0.3%。此前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七月零售业销售收入涨幅将为1.9%,扣除汽车销售之後的涨幅将为0.6%。

  S.W. Bach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皮特-卡蒂洛(Peter Cardillo)表示,“油价在创纪录的水平居高不下,将抵消任何利好经济报告的影响。”

  周三下午,原油期货价格一度成长至65美元/桶,创历史最高纪录,同时使早盘中的股市涨幅化为乌有。此次油价上涨是由於盛产石油的中东地区政治斗争引发市场忧虑造成的。

  创纪录的高油价也影响了股市信心,因为市场担心消费者们将减少在其他商品上面的消费开支。

  对油价的担心问题推动了投资者对固定收益投资工具的兴趣。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殖利率下降了0.02%至4.384%。

  美元汇价依旧下跌。日元继续受到市场对於日本经济前景预期良好的推动而升值。美元对日元汇价下跌了0.1%,至110.40;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了0.1%,至1.24。

  焦点关注股

  高盛证券宣布调降了英特尔(Intel) (INTC)的股票评级。该机构表示,目前英特尔公司的毛利率已经接近巅峰水平。

  零售商Target (TGT)宣布季度每股盈馀数字较市场平均预期值高出2美分。

  德银证券将零售商Kohl's Corp (KSS)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并将股价目标由57美元调升至66美元。

  雅虎(Yahoo) (YHOO)进入中国市场的希望大增,推动其股价上涨。周四,雅虎与中国电子商务网站Alibaba.com达成了协议,将以10亿美元价格收购其40%股份。

  券商瑞银华宝将美国铝业(Alcoa) (AA)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瑞银华宝调升了金属铝的售价预期,并指出其原因所能源价格上涨、中国潜在的税收以及市场需求成长趋势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