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8月9日股指预测:市场将会有比较大的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45 中文投资网

  昨日三大股指继续惯性下跌。目前不断攀升的油价,对股市来讲无异于是雪上加霜。

  今日召开的美联储公开市场会议,届时美联储将会继续加息25个基点。我们重点关注随后的声明。

  自美联储6月会议以来,美国公布的经济资料表现良好,美联储更加有理由提高利率
。高盛甚至预测美联储甚至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到5%水准,超过4%的中性利率水准。而不断地升息对美国股市来说是一个非常负面的消息。

  今日市场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定前将保持冷清,加息及随后的声明公布后,市场将会有比较大的波动,建议投资者等待市场平静下来后再进行顺势操作。

  道指

  近期道指的下跌成交量没有放大,而是呈现逐步萎缩的态势,我宁愿将这波回调看成是对前期大幅上涨的一种修正。我们现在要作的不是杀跌,而是等待市场调整到位,市场出现企稳信号伺机介入。

  纳指

  纳指的下跌成交量也是逐渐萎缩的态势,RSI指标从前期严重超买甚至钝化的区域回落到50附近,因此纳指的这轮下跌可以看成是前期上涨过猛地一种修正。市场出现止跌企稳后,可介入。

  标普500

  标普500的下跌也是伴随成交量的萎缩,标普500又重新回到前期高点1229点的下方。不过标普500原始的上升形态保持完好,本轮的下跌只是积蓄能量,为了走更远的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