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开盘:耐久财订单利好 周三美股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21: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7日讯】周三美股高开。盘前公布的经济报告显示耐久财订单数字大幅成长。

  一些分析师认为第二财季财报对股市的影响已开始减弱。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3.13点,至10,592.90点,涨幅0.12%。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51点,至2,179.50点,涨幅0.16%。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44点,至1,232.60点,涨幅0.12%。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8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6184万股。

  盘前公布的经济报告显示耐久财订单大幅成长,道指成份公司波音(Boeing) (BA)及其欧洲竞争对手Airbus均宣布调升了2005年财测。

  一些分析师认为,整体而言较为强劲的第二财季财报的利好推动作用可能已经减弱了。

  S.W. Bach.机构首席市场分析师皮特-卡蒂洛(Peter Cardillo)表示,“我认为股市已经开始忽略财报的影响。市场所关心的核心问题将是经济报告和油价。”卡蒂洛指出,投资者将较为关心早盘中最新一周原油库存报告出炉之後的油价走势变化。目前八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2美分,至59.32美元。

  早盘中的六月耐久财订单数字强劲成长,并超出市场预期,再度印证了整体经济状况好转的观点。

  受计算机市场需求大幅成长推动,六月美国耐久财订单数字涨幅达1.4%,至此该数字已连续三个月成长。此前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下降0.9%。

  目前投资者们正在等待美联储的地区经济活动调查褐皮书。卡蒂洛表示,“如果褐皮书表明甚至连多数地区的金融行业也有所成长,那麽我认为股市将会继续攀升一点。”

  利好的耐久财订单报告推动美元汇价上升。美元对日元汇价上涨了0.3%,至112.71。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了0.04%,至1.1981。

  耐久财订单报告使债券市场下滑。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2/32点,至99-3/32点,殖利率为4.237%。

  焦点关注股

  今日盘前,道指成份公司波音(Boeing) (BA)宣布调升了2005年财测。

  美林证券将另一家道指成份公司花旗集团(Citigroup) (C)以及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股票评级同时调降至“中立”。

  美林证券表示,花旗集团股票有投资价值,但目前缺乏积极的推动因素。美林证券同时指出,花旗集团仍然依赖着私营股票部门的成长;而且殖利率曲线过高,可能导致难以兑现。

  美林证券指出,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BAC)的殖利率曲线有可能持平,而且该公司的盈馀品质并未改善。此外美林证券还预计美国银行2005年2006财年的每股盈馀有可能较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