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MEDTEC联合NAMSA首次在中国举办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

2015年03月31日 10:19  美通社  收藏本文     

  -NAMSA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首次在中国举办

MEDTEC联合NAMSA首次在中国举办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
MEDTEC联合NAMSA首次在中国举办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

  杭州2015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4月19日-20日,MEDTEC中国展将与世界领先的医疗器械合同研究组织NAMSA达成合作,于MEDTEC深圳华南展(2015 MEDTEC China South)期间,联合举办NAMSA医疗器械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 更好地帮助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这也是NAMSA该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而MEDTEC深圳华南展也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深圳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迅速,且具有明显的外向型经济的特征,国际市场是深圳医疗器械产业的主要目标市场,越来越多的医疗器械制造商迫切寻求帮助以获得美国、欧洲及世界其他各地监管市场的认证,以出口其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此外,作为中国专注于医疗设计与制造的展览会,MEDTEC中国展经过十年的积累奠定了中国医疗器械制造业的领导地位。而NAMSA则专注于医疗器械、器械材料和包装材料、药物/器械组合产品的功效性和安全性评价,在美国FDA和欧洲CE监管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论坛将集合MEDTEC和NAMSA双方在医疗领域的资源和优势,为业内人士尤其是深圳地区制造商们提供难得的机会与监管机构专家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欧美法规与测试论坛已邀请到众多经验丰富的海外法规领域的专家,包括(前)美国FDA中国办公室副主任Frank Eng,美敦力上海创新中心张晶博士, NAMSA全球市场副总裁Linda Alexander女士,NAMSA临床前研究总监Mike Bravo,NAMSA欧洲法规和临床事务部总监Janette Benaddi女士,NAMSA包装及灭菌事务部高级研究经理Ed Arscott先生以及NAMSA欧洲法规和临床事务部首席科学家Sylvie Framery博士等,不同角度、全方位解读有关GLPFDA法规、CE认证、医疗器械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生物安全性等众多热点话题,帮助解答制造商们亟需解决的疑问。

  更多会议日程及详细信息,请登录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朱大鸣:大救市政策发出房价暴涨信号
  • 徽湖:2015年再不买房就晚了
  • 董登新:A股狂欢筑泡沫 疯牛无垃圾
  • 马光远:救市组合拳不会让房价暴涨
  • 徐斌:A股已具备大牛市的所有要素
  • 冉学东:货币大放水的时代已然来临
  • 叶荣添:清明节前大盘疯涨到4000点
  • 杨德龙:从创业板转战蓝筹股
  • 艾经纬:金融市场的头号灰天鹅正换位
  • 董少鹏:证监会究竟会不会打压股市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