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前程无忧发布2014年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

2014年05月08日 20:20  美通社  收藏本文     

  民营企业用人多,网络招聘迎新机遇

  上海2014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前程无忧日前发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2014年第一季度实现收人民币4.37亿元,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4.9%,其中特别是在线招聘服务收入增长21.6%,显示出前程无忧依旧强劲的增长势头和网络招聘服务市场的乐观前景。

  财务报告显示,网络招聘服务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顾客数量的增加。2014年第一季度,达到创纪录的26万家用人企业通过前程无忧招聘人才,比去年一季度增加了25.7%。与此同时,前程无忧的网站 http://www.51job.com/ 上日均在线的职位达到320万多个,也是一个新纪录。

  前程无忧CEO甄荣辉认为,中国的经济增长速度虽然有所放缓,但去年下半年以来民营经济的活力达到近期的高峰。互联网经济热潮、自由贸易区设立和国家对民营企业技术创新的政策支持等,使得民间资本得到更大的释放,最具活力的民营企业可以在更多的领域参与投资和经营,在人才招聘上的需求增长发展非常明显。甄荣辉说,民营企业不仅成为就业的主要企业, 而且新一波的民营企业在资金、技术和知识资源都有较大的实力,对知识人才的要求也有提升。前程无忧的统计显示, 一季度发布的大学毕业生的招聘职位比去年增长近25%。

  甄荣辉表示,网络招聘正在迎接一个新的商业机遇。手机和电脑的普及,上网求职的用户已经从白领、大学毕业生涵盖到几乎所有的人群,求职可以随时随地。成熟的收费模式和前程无忧年上市后的高投资回报,使得网络招聘成为资本流向的一个热点。前程无忧将在新的商机中受益,2014年前程无忧将在市场份额和顾客数量争取更大的规模。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方志广:大盘冲高回落藏何信号
  • 展锋:大盘冲高回落 信心缺失很致命
  • 傅蔚冈:注定荒芜的高铁新城
  • 徐小明:驳期指闪电论和遛狗论
  • 水皮:股市置之死地而后生
  • 慕容小散:抢筹阿里永做“小三”?
  • 张明:中国金融危机爆发的可能路径
  • 易宪容:地方松绑限购政策无法保地价
  • 叶檀:阿里上市谁将大获全胜?
  • 许一力:英拉背后的大国经济博弈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