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七月份领先经济指标指数攀升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23: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8月20日讯】周一,Conference Board报告,七月份美国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上升0.4%,预示下半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放缓。

  该指数主要用于预测未来六至九个月的经济趋势。今年以来该指数连续三个月走高,前六个月累计增长0.1%,其10项指标半数上上涨。

  该私人研究集团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领先经济指标指数“显示美国经济近期内继续增长,但增长速度可能放缓。”

  七月份,10项指标当中有6项上涨,其中消费者预期指数、销售商表现指数以及失业申请指数表现最出色。另外,货币供应指数、股价指数以及消费品订单指数也有所上升。出现下跌的指标有三项,分别是建筑许可指数、资本设备订单指数以及利率利差指数。工厂时长指数与上月持平。

  七月份同步指数上涨0.2%,滞后指数攀升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