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股市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22:5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受投资者对美国抵押贷款市场担忧的影响,昨天,纽约股市3大股指全线下跌,道琼斯工业指数下挫280多点。

  昨天,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81.18点,收于13182.15点,跌幅为2.0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比前一交易日跌39.14点,收于1433.06点,跌幅为2.66%;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4.73点,收于2511.25点,跌幅为2.51%。美国信贷市场危机是导致昨天美股大跌的原因之一。由于旗下两只对冲基金上月在涉及次级抵押贷款的债券市场出现巨额亏损,昨天,美国第五大投资银行贝尔斯登的信用评级被下调为负面级,这加剧了投资者对信贷市场的担心。此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失业率达到过去半年来的最高点,这加重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分析认为,由于美国劳动生产率、消费信贷等数据将于下周公布,以及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即将举行例会,未来一周美国股市仍可能持续动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