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七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至9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6: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7月27日讯】周五,路透社和密西根大学联合报告,随着汽油价格下降,以及股市屡创新高,七月份美国消费者情绪明显较以前乐观。

  七月份消费者情感指数由六月份的85.3上升至90.4,是二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七月中旬,该指数一度站上92.4。

  此前经济学家平均预计七月份读数达到92.0。

  另外,预期指数由六月份的74.7上升至81.5,创五个月新高,当前状况指数由上月的101.9攀升至104.5。

  三大指数均低于七月中旬的初期读数,显示七月下旬消费者信息有所下降。七月份,消费者预计未来五年的通胀水平上升3.1%,而六月份预期为上涨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