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六月份工业产出数字攀升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2: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7月17日讯】美国工厂、矿山以及公用事业设施六月份产出数字出现反弹,为美国工厂已经摆脱了六个月以来的低迷局面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

  美联储报告,六月份美国工业产出数字上升0.5%,而五月份为下跌0.1%(修正后)。

  六月份产能利用率上升至81.7%,高于上月的81.4%,是自去年十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此前华尔街经济学家平均预计六月份产出数字上涨0.6%。

  第二季度工业产出数字的年增长率由第一季度的1.1%提高至2.9%,而2006年第四季度为下降1.5%。

  六月份制造业产出数字攀升0.6%,部分原因是汽车及配件产量上升。

  六月份汽车产量增加2.5%,第二季度年增长率达到13.3%,而前三个季度为负数。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指出,三大汽车生产商提高产量以减少九月份劳工协议可能带来的罢工影响。

  若不计入汽车产量,六月份制造业产出数字增长0.4%。

  过去一年当中,美国制造业产出数字累计增长2.3%。

  制造业产能利用率由79.9%上升至80.3%。

  六月份公用事业设施产出数字上涨0.3%,而五月份下跌1.6%。

  六月份矿山产出数字上升0.5%。

  六月份高科技产品产量增加1.5%,而五月份为上升0.3%。

半导体产量上升2.0%,电脑设备产量增长1.0%。过去一年,高科技产品产量累计上涨17.0%。

  六月份消费品产量提高0.7%,消费耐用品产出数字上涨1.6%。

  六月份,商业设备产量连续第二个月持平。

  非工业品产量上升0.4%。材料产量增加0.6%。

  另据报导,劳工部公布,六月份整体批发通胀指标下滑,但核心价格指数上升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