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六月份工厂订单数字上升至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4: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7月2日讯】周一,美国供应管理人协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公布,六月份美国制造业加速扩张,进一步证实美国经济已经摆脱了因商品库存过剩而造成的短暂低迷。

  六月份供应管理人协会指数由五月份的55.0%上升至56%,超过华尔街经济学家平均预计的55.1%,是自2006年4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当ISM制造业指数的读数位于50%以上时,制造活动出现扩张的公司数量超过出现萎缩的公司。在去年秋季和冬季,ISM指数曾经两次跌至50%以下,但在今年春季反弹至50%以上。

  就当前水平而言,ISM指数意味着美国经济的年增长率大约在4.4%左右。第一季度美国经济仅增长0.7%。经济学家普遍预计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增速将超过3%,但第三季度可能放缓至2.5%。

  输入价格居高不下以及住房和

汽车市场持续滑坡仍然是经济面临的两大问题。

  六月份,18个行业当中有12个出现扩张,其中表现最出色的是石油、

化工、塑料和食品行业。

  报告深度剖析

  六月份,新订单指数由五月份的59.6%上升至60.3%,创2006年4月份以来新高。

  生产指数由上月的58.3%攀升至62.9%,是自2004年2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已付价格指数由五月份的71%降至68%。

  库存指数则由五月份的46.1%跌至45.3%。

  雇用指数亦由上月的51.9%小跌至5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