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飓风以前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23: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11月3日讯】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跌至八月份下旬飓风卡特里娜袭击墨西哥湾前的水平。

  劳工部周四报导,截至10月29日,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8000人,至32万3000人,是自8月27日飓风卡特里娜袭击墨西哥湾以来最低水平。

  此前经济学家普遍预计,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至32万9000人。

  此前一周的新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修正为下滑2万6000人,至33万1000人,而先前公布的数字为下滑2万8000人,至32万8000人。

  飓风卡特里娜和丽塔的影响正在稳步消退。

  一位劳工部发言人指出,上周只有1万8000名申请失业救济的美国人是因为飓风卡特里娜和丽塔而失去工作的,较此前一周的2万4000人略有下滑。

  到目前为止,与飓风有关的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总计为52万人。

  劳工部宣布,上周有1,400名申请失业救济的人员与10月24日袭击的弗罗里达南部的飓风维尔玛有关。

  四周平均数字下滑1万7000人,至35万500人,是9月10日以来最低水平。

  截至10月22日,持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大幅锐减4万4000人,至282万人,创9月17日以来新低。四周平均数字下降1万1750人,至285万人。

  截至10月22日,投保失业率稳定保持在2.2%。

  另据报导,第三季度美国生产力数字加速上扬4.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