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美国九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大跌2.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3: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10月27日讯】周四早间,美国商务部宣布,九月份美国耐久财订单数字下跌2.1%,是过去三个月来的第二次下滑。

  九月份耐久财订单普遍下滑,其中飞机订单大幅下挫,仅金属及机械产品订单出现上升。

  此前经济学家预计,九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下跌1.1%。八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由先前公布的成长3.4%向上修正至成长3.8%。

  九月份耐久财出货量上升0.1%,而八月份则大涨2.3%。

  九月份耐久财库存数字下滑0.1%,过去四个月中已有三个月走跌。

  九月份核心资本财订单数字下降1.2%,核心耐久财出货量下滑0.1%。

  耐久财包括一些使用寿命较长的产品,如飞机、汽车、洗衣机以及机械工具等等。耐久财订单数字受到密切关注的原因是其提供了消费开支和企业开支的成长动态。

  九月份,交通产品订单大幅下降4.7%,其中飞机订单剧跌41.6%,但汽车订单上扬4.7%。交通产品出货量下滑0.6%。

  若不计入交通产品,九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下滑1.0%,是过去三个月中的第二次下滑。

  若不计入国防产品,九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下降2.1%。

  若不计入

半导体产品,电子产品订单数字下滑3.6%,通讯设备订单大跌5.4%。计算器订单重跌6.8%,电子产品订单下挫0.6%。

  机械产品订单数字成长1.0%,出货量上扬1.8%。

  九月份电气设备订单大跌3.5%,出货量下滑0.6%。

  九月份金属制品订单减少1.2%,出货量则上升0.8%。

  基本金属订单增加0.5%,但出货量上扬2.1%。

  九月份未履行订单数字攀升0.7%,是其连续第五个月走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