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洛杉矶市区遭两小时停电袭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7: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9月12日讯】周一,洛杉矶市区的大部分地区遭受停电袭击,但电力供应已在两小时内恢复。

  电力供应最先是在美国太平洋地区时间下午12:35出现中断的,两座变电站的电路出现短路,洛杉矶市中心和San Fernando Valley都遭受的影响。停电随後波及好莱坞地区,但洛杉矶西部地区并未停电。

  加州紧急事务处理局的发言人威廉姆斯表示,一名DWP雇员切断了一根电缆,从而引发了大停电。

  但DWP女发言人休斯则表示,她尚未确认停电事故是由切断电缆所引发。休斯认为,停电并非由於操作失误。“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事件的起因。这更可能是设备方面的故障。”

  DWP为市政公用设施,为包括San Fernando Valley和好莱坞的洛杉矶市区提供服务。但Burbank等其他城区也发生了停电。

  休斯表示,目前还尚不清楚Burbank地区电力供应中断的原因,但她认为部分城市从洛杉矶购买电力,在洛杉矶地区停电期间,上述城市可能切断了电力供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