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六月份美国营建开支意外下滑0.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22: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日讯】周一,美国商务部宣布,六月份美国营建开支意外下滑0.3%,换算为年率後为1万1000亿美元,这已是营建开支连续第四个月下滑。

  经济学家此前普遍预计,六月份美国营建开支将攀升0.8%。

  六月份的私人非住宅项目开支也下滑0.2%,至8440亿美元。

  六月份私人住宅建筑项目的营建开支下滑0.4%,至6亿200万美元。但公共领域的住宅项目开支攀升1.0%。

  在过去三年中,住房市场的成长一直是美国经济的主要推动力,而写字楼、工厂、商店和其他非住宅项目的开支则并未同步成长。

  州和本地开支下滑0.8%;而联邦政府开支攀升4.9%。

  私人领域方面,六月份商业项目开支攀升0.4%,写字楼开支攀升0.8%。能源项目开支下滑4.7%。

  公共领域方面,学校开支下滑1.2%。街道和高速公路开支下滑0.4%。能源项目的公共开支大幅下滑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