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小心多头的偷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22:07 新浪财经

  这是Capital Essence对2007年7月25日(周三)的市场前瞻分析。

  我们在昨天的前瞻分析中说过:“周一的交易状况表明……周二的盘面可能偏弱”。结果,周二股市全面大跌。不出所料,小型股和科技股所受的打击最为沉重。说到科技股,我们在昨天的“Cubes Speculator Bulletin”中说过,“纳斯达克100指数ETF(QQQQ)即将展开下一轮大行动,最早可能于明天开始……如果跌破49.64美元将破坏短期强势的前景,从而招致进一步的下跌。假如真的出现这种情形,预计它将考验49美元支撑位。”周二,QQQQ破位,盘中最低跌至49.05美元。履约价为49美元的价外看跌期权当天获利高达100%。

  同样在我们预期范围之内的是,金融股遭到猛烈抛售,周二下跌了近3%——我们曾经在几天前对该板块有过负面的评论。

  

技术前瞻:小心多头的偷袭

  可以看出,银行指数(Bank Index)(BKX)轻松击穿了109点支撑位。这是一个看跌信号,因为我们说过,金融板块在标普500指数中占有最大的权重,假如金融股下跌的话,标普500指数无疑也要跟着走低。中期支撑位约为105点。

  来看主要股指:

  

技术前瞻:小心多头的偷袭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日线图。该指数昨天下破1530点支撑位,进入了50天均线支撑区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水平,应该密切予以关注。短期阻力位约为1555点。

  

技术前瞻:小心多头的偷袭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日线图。周二暴跌之后,该指数进入了趋势线所构成的支撑区间。记住,一旦跌破这个水平,特别是在量能放大击穿13200点的情况下,将完成一个看跌的“牛市陷阱”型态。短期支撑位约为13600点,短期阻力位约为14020点。

  总结:经过周二的大跌之后,标普500指数仅仅比新高低了2.5%,这简直难以置信。如果历史可以作为我们的指导,那么捡便宜的买家最早将于今天偷袭华尔街。

  (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