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谨慎看待缩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8:13 新浪财经

  这是对2007年7月5日(周四)的市场前瞻分析。

  我们在7月3日(周二)盘前的文章中说过,“多头正在向6月高点迈进”;结果,当天股市继续上扬,纳指还创下新高,尽管成交量非常之低。

  来看主要股指:

  

技术前瞻:谨慎看待缩量上涨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日线图。不出所料,该指数周二在成交量很低的情况下继续上涨。密切关注1525点至1540点水平,如果多头未能把股指推高到这个水平之上,今后几天股市可能变得真正令人恶心。短期支撑位约为1484点。

  

技术前瞻:谨慎看待缩量上涨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日线图。与标普500指数相似,该指数也继续上行,并进入了短期阻力区13590点至13690点的第一层。上面说过,假如多头不能突破这个阻力区,未来几天股市可能逆转向下。短期支撑位约为13250点。

  总结:多头继续利用节日的优势向6月高点逼近。能否清除这道障碍仍然有待观察,然而鉴于本周成交量的低水平,我们对突破持谨慎立场。

  (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