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平静过后是大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7:50 新浪财经

  这是对2007年6月19日(周二)的市场前瞻分析。

  在能源价格上升的背景下,周一股市基本收平,尽管盘中一度跌至之前交易日收盘水平以下。7月份交货的原油上涨约一个点,收盘于每桶69美元左右。

  来看主要股指的图表:

  

技术前瞻:平静过后是大变动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至中期日线图。该指数在高点附近整固。这是健康的。短期支撑位约为1525点,阻力区间约为1540点至1553点。

  

技术前瞻:平静过后是大变动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至中期日线图。与标普500指数相似,道指也在高点附近整固。同样,这也是健康的。短期支撑位约为13550点,阻力位约为14000点。

  总结:周一的盘面意味着今天(周二)将出现大的变动(无论朝哪个方向),这对利用波动获利的交易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作者:Tiffany Yang)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