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上涨空间与回调深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8:32 新浪财经

  这是对2007年6月18日(周一)的市场前瞻分析。

  我们在上周四盘前的文章中指出,“市场重新集结了做多动能,因此,一直到周五的期权到期日,空头将不得不暂居下风。”不出所料,上周五股市再次强劲反弹,因为投资者对促使利率下降的温和的通胀前景表示欢迎。

  上周大涨的一只股票是Maidenform Inc(MFB),这家服装制造厂上周累计上扬了11%以上,自从我们于2007年6月6日在“Swing Trader” Bulletin推荐以来则上涨了大约12.50%——当时该股为18.90美元,之前标普公司调升了Maidenform的公司信用评级,理由是这家内衣厂商的营收和毛利率得到改善。

  我们来看主要股指的图表:

  

技术前瞻:上涨空间与回调深度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中期至长期周线图。该指数比前期高点(1552.87)大约低了20点。只要该指数能够守住1490点,我们将继续维持看涨立场——在跌至整数点位1550点之前,多头应该不会遇到任何严重的麻烦。长期支撑位约为1460点。阻力位约为1540点至1553点。

  

技术前瞻:上涨空间与回调深度

  上面是道指的中期至长期周线图。该指数继续在高点附近筑底。6月1日创下的约为13692点的前期高点,可能会在本周很快被攻克。下一步,密切关注14,000点的整数点位。长期支撑位为三年上升趋势线的所在(约为12,000点)。

  

技术前瞻:上涨空间与回调深度

  上面是纳指的中期至长期周线图。该指数继续徘徊在三年上升通道的上轨附近。技术面而言,该指数的交易型态与2006年稍早和2007年稍早类似,因此不排除未来几天内深度回调的可能。

  总结:技术面看,市场条件继续对多头有利。然而,上涨的空间可能局限于标普500指数的1553点——约比目前高出1.3%;而下跌空间大约还有4.5%。所以自己计算吧。

  (作者:Tiffany Yang)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