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短线有超跌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8:04 新浪财经

  这是对2007年6月8日(周五)的市场前瞻分析。

  正如我们在昨天盘前文章中所说的,“跌破(上周低点)意味着下跌远远没有结束。”结果,周四多头未能守住这道防线之后,股市大跌。小型股和科技股所受的打击最为严重,平均下跌了1.8%。事实上,昨天的下跌与我们在“Cubes Speculator” Bulletin——追踪QQQQ的投资通讯——先前文章中预计的相当一致:“如果QQQQ跌破46.96美元的话,预计会向下考验约为46.50美元至46.36美元的支撑位。”毫不奇怪的是,QQQQ周四早盘下破46.96美元后,一路走弱,最低跌至46.32美元。已经买进的任何看跌期权一天内至少可获利80%。

  我们来看主要股指的图表:

  

技术前瞻:短线有超跌迹象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至中期日线图。我们几天前在本专栏说过,“跌破这个水平将是一个警告信号,而跌破1500点表明趋势转为看跌。”在周三发出警告信号之后,标普500指数昨天轻松下破1500点,几乎没有遇到抵抗。眼下支撑位约为1460点。阻力位约为1517点。

  

技术前瞻:短线有超跌迹象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至中期日线图。我们在昨天盘前的文章中指出,“跌破13400点将使空头成为市场的主导者。”经过昨天的抛卖,空头确定无疑地重新集结了能量。眼下支撑位约为13000点,阻力位约为13500点。

  总结:周四的交易意味着市场特征的一个戏剧性变化——从看涨变成看跌。然而,经过连续三天的抛售,市场看来已经被打压得非常厉害,因此我们预计周五的盘面可能偏向正面。

  (作者:Tiffany Yang)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