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9月05日 22:37  新浪财经 微博

  用户2101045510问: 老師好! 請問f和hog的走勢。謝謝!(2013-09-05 06:44:00)
  专家[Tom孙]答: F走势很强,受益于销售大幅增长,有望去前期高甚至会有所突破,HOG强势突破,后市依然有走高的动能(2013-09-05 19:44:23)

  [手机用户]问: 老师,请分析一下QCOR,CHL和APPL在(2013-09-05 14:51:07)
  专家[Tom孙]答: QCOR之前肯定是有了比较多的利好消息,连续向上突破,不过之前的小十字星似乎意味着短期有见顶迹象,下方支撑在64.5附近 CHL最近有跟苹果进行合作的迹象,走势比较强势,加上即将部署4G,依然有走强的可能 AAPL及将发布新产品,看来市场预期比较高,短期是反弹走势,第一阻力在上周高点(2013-09-05 19:47:59)

  匿名问: 老师好,Tck和abx什么价位适合买进?还有止损和压力点,谢谢(2013-09-05 16:22:28)
  专家[Tom孙]答: TCK有继续反弹的迹象,不跌破25将延续这一反弹趋势,ABX也是反弹走势,较强支撑在18.5 整体上,这两个股票一个属于大宗商品,一个属于贵金属,中短期表现都是比较弱势的所以止损点可以考虑设置的紧一点我也并不是很喜欢这类中长期看不到特别好前景的股票(2013-09-05 19:52:04)

  匿名问: Please talk aapl,thanks。(2013-09-05 19:31:47)
  专家[Tom孙]答: 刚刚已经回答过,短期消息都是比较正面的,能否持续上涨依然需要看新产品的市场反应以及能否啃下中移动这块硬骨头(2013-09-05 19:56:55)

  匿名问: TOM,FAS究竟是筑底还是下跌中继?(2013-09-05 19:47:43)
  专家[Tom孙]答: FAS接近了趋势支撑和200日线,短期存在反弹的需求,跌破前期低点的话后市还会有比较大的下行空间(2013-09-05 19:52:48)

  匿名问: 老师请问himx现在能进场做长线吗?谢谢(2013-09-05 20:23:05)
  专家[Tom孙]答: HIMX最近走势很强,如果能够突破前期高点阻力7.8附近,将进一步走高,对于该股能否作为一个长线投资我并没有特别大的把握,不过有了谷歌[微博]作为大股东,这家公司在以后的拓展上可能会有比较多的便利(2013-09-05 20:45:51)

  匿名问: 老师:请分析一下兰亭集势的后市情况。谢谢!(2013-09-05 20:34:43)
  专家[Tom孙]答: 该股最近利空比较多,而且业绩也有问题,我觉得并不是一个好的投资标的(2013-09-05 20:50:39)

  匿名问: 老师请问当当网[微博]巨人网络[微博]的走势,非常感谢!(2013-09-05 20:37:02)
  专家[Tom孙]答: DANG最近走势比较软,依然有走低的可能,GA在趋势支撑附近反弹,主要的中国网游股也都是到了支撑点附近,短期有反弹空间(2013-09-05 20:56:44)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哀悼王宁
  • 体育全运男足-辽沪2比2送四川赢球出局
  • 娱乐专访张智霖:自我要求严 吴镇宇是好对手
  • 财经奢侈品专卖店售假:某女明星70万购假包
  • 科技三星发布GALAXY Gear智能手表 专题
  • 博客姚树洁:谷开来和梦鸽都是失败的母亲
  • 读书新中国成立这天蒋介石在做什么
  • 教育2014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前瞻
  • 陈季冰:亚洲金融危机不会重演
  • 王小广:信贷资产证券化是转嫁风险吗
  • 徐小明:小盘股奇迹背后
  • 曹凤岐:中国需要不同层次的银行
  • 齐格:收购诺基亚 微软疯了?
  • 姚树洁:谷开来和梦鸽是失败的母亲
  • 刘杉:房地产狂欢该结束了
  • 叶檀:中学生洋度假何必上纲上线
  • 李迅雷:中国需改变稳增长思维
  • 吕随启:光大内幕交易是否构成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