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4月08日 21:40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请问老师mcp的后势会怎样。谢谢(2013-04-08 16:16:20)
  专家[warren王[微博]]答: MCP很多人买涨,最近在我微博,我转贴了一条新闻,就是日本在海域发现了稀土矿产,是中国的N倍,日本可以用100年了,原来大家都说日本是大的进口国,现在这个稀土价格将大幅度下滑,MCP现在的前瞻PE已经超过15倍了,盘子也比较大,高达1.5亿股,我觉得去炒底的要小心,短炒为主,我在我微博贴了张周线图,是十字星K线,这是变盘的一个信号。(2013-04-08 20:23:21)

  匿名问: WARREN,请问现在是否可以买入FAZ并持有?(2013-04-08 16:56:42)
  专家[warren王]答: 大家好!FAZ是3倍看跌金融类板块的ETF,短期还是在交易区间,可以上我微博看我画的图。(2013-04-08 20:06:28)

 

  匿名问: 请问invn现在能买入吗(2013-04-08 20:14:02)
  专家[warren王]答: 我贴了张INVN的图,INVN的股价随AAPLE的股价下跌,我们再看它的IPO价格是7.50,所以短期内跌回7.50还是很可能的。(2013-04-08 20:27:22)

  匿名问: Hi Warren: Can we short VIPS? Thanks(2013-04-08 20:23:35)
  专家[warren王]答: 我不理解为什么要去做空一个强势股,呵呵?1)你能增发股票,通常是强势的一个说明,2)VIPS的流通盘是1000万,为什么要被逼空,3)1.54未来业绩,30倍是45,为什么要去做空?好运!(2013-04-08 20:38:13)

  匿名问: Teacher: How about ANR and coal stocks?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expertise view。(2013-04-08 20:26:32)
  专家[warren王]答: ANR是煤炭股的龙头,股价在周线还是在圆弧下沉,未来两年都不赚钱,我认为少碰为好!(2013-04-08 20:40:54)

  匿名问: Mr. Wang: Do you think DDD is a buy time? Thank you。(2013-04-08 20:28:44)
  专家[warren王]答: DDD预计4/26要报业绩,大家要注意下,现在DDD还是一个盘整的走势,今天要非常注意31.42的阻力点,这个阻力点必须要破掉,同时要注意大盘喽!(2013-04-08 20:46:44)

  匿名问: Warren: Today's last question. Can you analysis PHM? Thanks(2013-04-08 20:34:09)
  专家[warren王]答: PHM是房地产股板块龙头,我在微博上贴了一张日K线的图,大家要警惕双顶的风险,17.98这个支撑点不能被跌穿!(2013-04-08 20:51:50)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策划:全国H7N9确诊地图(实时更新)
  • 体育中超-申花0-0杭州负分归零 AC米兰2-2
  • 娱乐疑似海天涉淫女星曝光 3天赚60万
  • 财经央视曝光通用现代等车内含强致癌物
  • 科技中移动原高层称微信所增成本远超收入
  • 博客柴静:叔侄被冤强奸始末 萌版彭丽媛(图)
  • 读书<养生堂>专家于康教授力作:你吃对了吗
  • 教育北上广毕业生买不起房没户口去留两难
  • 育儿孩子出生未过百日妈妈21楼坠下身亡
  • 张明:塞浦路斯危机如何收场
  • 王东京:指导价是多此一举
  • 吴木銮:香港如何公布疫情信息
  • 杨涛:如何避免农村金融机构脱农
  • 洪平凡:中国利率市场化面临的挑战
  • 舒也:没有产业支撑的城镇化是沙上建楼
  • 叶檀:日元走上歧路
  • 陈序:日本央行能不能启动日本经济
  • 宋文洲:破产丧钟为谁鸣?
  • 金岩石:性感产业是城市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