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2月13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2年12月13日 22:46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孙老师您好。请问您怎么看COST(好市多),大盘在涨,可是此股在跌,是否已进入下跌趋势?支撑点是多少呢?麻烦您了。谢谢(2012-12-13 19:28:42)
  专家[Tom孙]答:大家好,今天账号有点问题刚刚进来,COST因为业绩报告走低,较强支撑在94附近,零售类股整体走势还是不错的(2012-12-13 20:25:08)

  匿名问:请问老师,现在地产股还会回调吗?谢谢(2012-12-13 19:30:02)
  专家[Tom孙]答:地产类还是有追随大盘走低的可能,关注地产相关数据吧,我长期看好这一板块,可以逢回调分批介入(2012-12-13 20:27:32)

  匿名问:孙老师好,请问怎么看太阳能板块?(2012-12-13 19:39:48)
  专家[Tom孙]答:太阳能板块最近反弹的不错,不过个人认为这属于超跌反弹,如果石油价格走低以政策面的利好结束,依然会回归低迷,要关注的话,就看那些基本面比较好的龙头个股,如FSLR,YGE,TSL等(2012-12-13 20:29:02)

  匿名问:老师,从昨天大盘在围盘时的下挫,你怎么看今天的大盘走势,谢谢(2012-12-13 19:54:37)
  专家[Tom孙]答:我觉得市场短期有点利好出尽的意味,而财政悬崖这个利空依然悬在头顶,随着时间流逝,市场会越来越焦躁,谨慎为上,当然也不排除会解决这一问题的可能,只是,故事是经济的晴雨表,大家还是多考虑一下经济复苏情况(2012-12-13 20:32:58)

  匿名问:老师,hov 第四季度盈利预计已出,接下来会是怎样的走势,谢谢(2012-12-13 20:34:04)
  专家[Tom孙]答:我还没有看到该公司的业绩,个人觉得如果出现回调,将会创造一个比较好的机会,另外,根据该版块其他个股的走势,即便创新高,空间还是比较有限,不过长期而言还是不错的(2012-12-13 20:48:53)

  匿名问:请问GMCR是否算突破40阻力位??未来操作有何建议吗?(2012-12-13 20:37:21)
  专家[Tom孙]答:已经突破40元,短期阻力在43附近,突破可能会看到50元前期跳空缺口附近(2012-12-13 20:58:47)

  匿名问:请问老师,EDU, DDD 的走势如何? 谢谢!(2012-12-13 21:05:03)
  专家[Tom孙]答:EDU是反弹走势,短期阻力在21附近,DDD短期接近阻力位置,支撑在36附近,个人倾向于可以考虑逢低介入,今天就到这裡了,很抱歉来晚了(2012-12-13 21:19:10)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免职
  • 体育CBA-北京惊魂胜新疆 麦蒂33分青岛8连败
  • 娱乐晶刚大婚一月婚变动刀?霍启刚会嫩模
  • 财经鄂尔多斯的穷人们:六房六车抵工钱
  • 科技谷歌正式发布iOS版地图:添加逐向导航
  • 博客日本选出年度汉字 明星婚宴送多少红包?
  • 读书国殇日:勿忘中日历史惨痛黑镜头
  • 教育小学流行奢华生日会 包间摆酒收百元礼物
  • 育儿男孩被幼儿园老师用椅子打骨折(图)
  • 宋文洲:我为什么没有改国籍
  • 谭昊:为何公私募冠军的业绩如风中之烛
  • 安邦智库:中美金融婚姻的几条纽带
  • 曹凤岐: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陶冬:猪肉正在关闭降息窗口
  • 陈序:美国人开始过得比父母差
  • 黄生:白酒行业的投资逻辑正在崩塌
  • 熊鹭:多管齐下建设美好新农村
  • 西向东:为啥现在很多男人还没女人高
  • Kingsley:伯南克眼中的全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