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5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22:23  新浪财经微博

  thirtythree问: 老师,中国公民可以炒美股吗,网站上哪些说可以是不是骗人的(2012-09-05 15:40:30)
  专家[warren王]答: 大家好!我具体不清楚中国法律对于中国公民炒股有没有限制,但是我可以说美国这块,美国券商有SIPC的保险,这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对于非美国居民和公民,只要填写W-8就可以炒股了。(2012-09-05 20:39:40)

  匿名问: 老师,bidu最近走势怎么样?谢谢(2012-09-05 20:32:34)
  专家[warren王]答: BIDU我不看好,现在遇到了QIHU这个竞争对手,很快,10天QIHU的360搜索,就占领了流量第二,其实以前360从Google和Baidu就提供相当的流量,所以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第二我们从技术面分析,周线正在形成头肩顶的可能,大家可以上weibo.com/warrenwang2008,看这个图是不是对?(2012-09-05 20:45:48)

  匿名问: 请问NVDA可以买入吗?还是再等等大盘的状况?(2012-09-05 20:46:29)
  专家[warren王]答: NVDA昨天被机构券商降低评级,走出很大的阴线,我认为继续下跌的空间还是很大的。11.62是重要的周线支撑,这可以上我的微博看下(weibo.com/warrenwang2008)(2012-09-05 21:19:35)

  匿名问: 老师,您怎么看yelp这只股票,谢谢!(2012-09-05 20:52:44)
  专家[warren王]答: YELP这股投机性比较大,相比较FB,它的发行盘不大,才6100万股,所以走势比较坚挺,想象空间也比较大,但是基本面投机成分比较大,预计明年才赚0.05分,那么现在的前瞻PE已经高达480,从股价走势,还是个盘整的走势,注意压力·27.78(2012-09-05 21:03:05)

  匿名问: 王老师,今天A股银行又重挫,您怎么看啊,我觉得不看好银行股,基本等同于不看好共产党啊,不然没理由这么跌的。能不能买呢?(2012-09-05 20:53:10)
  专家[warren王]答: 这和政治观点没有太大的关系,现在趋势都在下跌,不应该买,应该观望,因为现在银行还不敢逼债,否则的话,坏账就会更多了。(2012-09-05 21:06:35)

  匿名问: 老师,DAL最近走势怎么样?谢谢(2012-09-05 20:58:47)
  专家[warren王]答: DAL做为航空公司,最近对于油价上涨,有一定的困惑,短期周线来到重要的趋势线支撑,大家可以密切关注,哪里看这个图,欢迎到我的新浪微博weibo.com/warrenwang2008,大家明天见!(2012-09-05 21:31:07)

  匿名问: 老师,请问BVSN 是什么走势?(2012-09-05 21:00:12)
  专家[warren王]答: BVSN是一家为企业做社交网站的软件公司,从今年56元高位,已经下调不少,短期接近历史低位,其实这股盘子真正的流通盘才204万股,所以我认为将是密切关注的时候,社交媒体行业还在继续发展,所以我看好这个历史低位买涨的机会。(2012-09-05 21:13:42)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国安揭续约帕切科内幕 里皮将再签两外援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