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内亏损7000多万美元,特朗普出售华盛顿的国际酒店

任期内亏损7000多万美元,特朗普出售华盛顿的国际酒店
2021年11月15日 07:28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知情人士称,特朗普的家族企业已达成协议,以3.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特朗普国际酒店的经营权,之后该酒店将被改名为华尔道夫酒店。

  知情人士称,总部位于迈阿密的投资公司CGI Merchant Group已签订合同,将获得特朗普国际酒店的租约,该酒店位于宾夕法尼亚大道上,距白宫不到一英里。此项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完成。

  买家计划去掉特朗普的名字,并与希尔顿达成协议,将该酒店改为希尔顿管理的华尔道夫酒店。

  该酒店位于宾夕法尼亚大道上的华盛顿老邮局大楼,特朗普2012年从联邦政府那里获得了该酒店的开发权,并将其视为特朗普集团的宝贵资产,在他当选总统时拒绝了出售该酒店的呼吁。

  但自2019年以来,特朗普的公司一直在断断续续地试图出售这家酒店,最初的要价曾超过5亿美元。

  这家酒店一直是争议的来源,根据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House Committee on Oversight and Reform)上月公布的文件,尽管该酒店从外国政府获取了价值约370万美元的业务,但在特朗普执政四年期间亏损了7000多万美元。特朗普集团对该报告提出了质疑。

30%的涨跌幅你准备好了吗?全流程预约权限开通,一键直达北交所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特朗普 酒店 出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7 永安期货 600927 --
  • 11-17 金钟股份 301133 --
  • 11-17 华塑股份 600935 --
  • 11-16 云路股份 688190 46.63
  • 11-15 海力风电 301155 60.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