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欧洲大陆金融业全面改革今日生效 欧股“涨”声欢迎

2018年01月04日 03:51   FX168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洲股市周三(1月3日)收盘走高,投资者对欧洲大陆金融业全面改革做出反应。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近0.5%,多数板块和主要交易所都处于积极的区间。

  数据方面,投资者关注万众期待的欧盟(EU)立法提案的引入。修订后的欧洲金融工具市场指令——通常被称为Mifid II——将于1月3日生效,影响到欧洲大陆金融服务体系的每一个角落。

  在大宗商品领域,油价触及两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前英国和利比亚的主要输油管道重新启动,美国产量飙升至4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欧市尾盘,布伦特原油价格约为每桶67.52美元,上涨0.95%;美国原油价格为61.39美元,上涨1.02%。

  科技股、汽车股、石油股和工业类股周三上涨,尽管市场预期在欧盟出台新市场规则的情况下谨慎交易。

  企业新闻方面,Next周三上调了的全年利润预期,股价上涨逾6%。这家英国服装零售商表示,在圣诞节前几周,由于寒冷天气推动了冬季服装的销售,该公司在圣诞节期间销售业绩优于预期。

  陷入四面楚歌的零售商Steinhoff延续周二涨势,跃升至欧洲基准的最高水平。这家深陷会计丑闻的公司周二表示,它可能不得不重申2015年之前的数年账目。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32%。

  尽管跌势有限,但英国招聘公司Hays在上午的交易中却跌到了基准的底部。瑞士信贷周三将其股票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其股价下跌了2.56%。

  与此同时,法国广播公司M6表示已与该公司的SFR子公司签署了一份分销协议,电信和有线电视公司Altice得到提振。该公司的股价小幅上涨至斯托克600指数的顶部,涨幅超过7%。

  华尔街方面,科技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跃升至创纪录高位,因为芯片股跟随高级微设备的股价走高。

  校对:浚滨

责任编辑:孟敏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欧股 Mifid II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