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卫报:特朗普长子与俄律师的会议是叛国的

2018年01月04日 00:31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日晚,据英国《卫报》周三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首席策略师斯蒂夫-班农(Steve Bannon)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与一名俄罗斯律师于2016年6月在特朗普大厦进行了一场“叛国的”、“危害国家安全的”会谈。

  《卫报》称,班农是在接受作家迈克尔-沃尔夫(Michael Wolff)为撰写一本书籍采访时作出上述评论的。沃尔夫的书籍将在下周出版。

  班农对沃尔夫表示:“即使你不认为这场会谈是叛国的,或者不是危害国家的,又或者不认为它是坏的,但我仍然认为这些特征它全都符合,你应该立即打电话给FBI举报。”

  班农的评论出现在《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这本基于对总统本人及其幕僚的200多次采访材料编纂而成的书籍当中,该书将在1月9日由Henry Holt出版社出版。

  班农预测到:“在国家电视台上,他们会像敲开蛋壳一样敲碎小特朗普。”

  小特朗普召集了特朗普大厦中的那次会议,与会者包括俄罗斯律师娜塔莉娅-维塞尔尼斯卡亚(Natalia Veselnitskaya)、特朗普竞选阵营的高官及其他几名俄罗斯人。

  这次会议最早于去年夏天被《纽约时报》报道曝光,参加会议者还有特朗普的高级顾问贾雷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以及特朗普的竞选主席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

  尽管小特朗普表示那次会议的目的是讨论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有害的信息,但维塞尔尼斯卡亚声称那次会议内容也包括马格尼茨基法案(The Magnitsky Act),即美国在2012年通过的制裁俄罗斯的法案。

  班农称,即便此次会议是必要的,也有更好的方法来取代它。他表示,可以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市的假日酒店”来召开这次会议,由双方律师进行会谈,高级竞选官员不必参与其中。

  班农还表示,会议信息可以交给Breitbart新闻网站或者类似媒体,甚至还可以交由其他一些更具合法性的机构来发布。

  在加入特朗普竞选阵营担任CEO之前,班农曾担任右翼新闻媒体Breitbart网站的领导。在白宫任职7个月后,他于2017年8月离开特朗普政府,重返Breitbart网站担任执行董事长。

  白宫及小特朗普的律师尚未对这篇报道置评。

  《卫报》表示,该报已从新英格兰的一家书店得到尚未出版的新书《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的书稿复印本。(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