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高盛:这支医药股有望上涨50%

2017年12月01日 22:08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一周,高盛分析师团队发布的研报中,有两支被看好的股票值得投资者关註。高盛的分析师首度关註了一支医药股,并给予其非常高的目标价,预期该医药公司将有重要数据发布。另外有一支IPO后暴跌的股票,高盛分析师也极其看好。

  高盛给予Portola Pharma(PTLA)买入初始评级,目标价为75美元。该股昨天收盘时股价为50.75美元,高盛的目标价有接近50%的涨幅。

  PTLA于11月6日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显示,每股亏损1.41美元,好于预期亏损1.48美元;营收同比跌58.9%至383万美元,不及预期值471万美元。其药品Betrixaban预期将于2017年底获得CHMP(Committee for Medicinal Products for Human Use药品是否可用于人类的委员会)的意见,其药品AndexXa已获得FDA的行动日期,FDA将在2018年2月3日前回应其BLA(Biologics License Application生物执照申请),而CHMP的意见则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给出。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还有现金5.978亿美元,而2016年12月31日公司的现金为3.188亿美元。如果FDA于2018年第一季度批准andexanet,公司将获得来自Health Care Royalty Partners的额外款项。

  PTLA在11月22日宣布,FDA将延长对其药品Bevyxxa的审核时间,新的行动日为2018年1月30日。该药品已于2017年6月23日获得FDA的批准,为公司的首个anticoagulant药物。所涉及的待批准为生产方式的调整。

  花旗在11月28日已将PTLA加入其SMID股票清单。

  PTLA当前市值33.6亿美元,年亏损2.48亿美元,该股流通盘有5.2%被做空。

  高盛在11月27日给予Funko(FNKO)买入初始评级,目标价为16美元。

  FNKO于11月2日在纳斯达克IPO后,因为参与的投资者不够多,股价暴跌。其发行价为12美元每股,低于预期发行股价区间14-16美元每股,其IPO发行了1042万股,低于预期发行的1333万股。开盘后该股股价为8美元。

  该股当前市值2.17亿美元,市盈率为18,年营收为4.54亿美元,毛利率为37.33%。

  公司为流行文化外围产品,产品涉及服装,玩具,家居产品,纪念品等。其与迪士尼(DIS),HBO,LucasFilm,Marvel和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及Warner Brothers都有授权协议。其授权协议涉及1000多产权,为该行业中最大的组合。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前6个月的营收增幅为16%。

  高盛为其承销商。

  来源: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Portola Pharma 医药股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