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亚太股市欢腾 日本澳大利亚等国股市均触及阶段新高

2017年11月07日 14:3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下午消息 亚太股市周二受美国三大股指隔夜收于纪录高位的提振纷纷走高。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等国股市均触及阶段新高。

  日本股市周二大幅收涨,日经225指数收盘大涨1.73%,报22937.60点,创1992年1月来最高水平;东证指数收盘大涨1.15%,报1813.29点。

  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证券的资深投资策略师藤户则弘称,夏季期间低配日股的外资,目前正提高到中性甚至超配。

  澳大利亚标普/澳证200指数收盘上涨0.97%,突破6000点大关报6011.60点,为2008年2月以来最高。能源股涨幅最大,引领11个行业中的9个走高。

  澳洲央行周二连续第14次在政策会议维持利率于纪录低点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央行并暗示,由于通胀持续偏低,央行将持续观察数月。

  中国股市方面,沪指今日小幅高开后总体呈现震荡拉升态势,并成功重回3400点。截至目前,沪指报3407点,涨幅0.56%。

  香港恒生指数今日高开高走,午后一度突破29000点关口,创2007年12月以来新高。截至目前报28981.779点,涨幅1.35%。台湾地区股市收盘上涨0.5%,报10840.34点。

  此外,印度股市BSE股指触及纪录高位,超越11月6日创下的前高;越南股指盘中涨幅一度高达0.5%,至逾九年半高位853.04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小幅下跌0.16%,报2545.44点。

  美国股市周一收高,三大股指今年第26次在同一天创造历史新高,强劲的财报与企业并购消息令股市得到支撑。道指收涨0.04%,标普500指数涨0.13%,纳指涨0.33%。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