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欧股上涨 但法兴和Altice大跌限制升幅

2017年11月04日 03:40   FX168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洲股市周五(11月3日)攀升,英国和德国股市创新高,但法国兴业银行和荷兰电信集团Altice下跌重压同类股票,限制了股指升幅。

  泛欧STOXX 600指数涨0.3%,连续第二周上涨,德国 DAX创新高,今日涨0.3%。

  英股富时指数收高0.07%,德股DAX指数涨0.28%;法股CAC 40指数涨0.14%。

  英股富时100指数继上日受英国逾10年来首次升息带动上涨后再升0.1%,创纪录新高。

  在业绩发布方面,周五仍是繁忙的一天,市场焦点放在银行股上。法国兴业银行急挫4.1%,此前该银行报告第三季业绩,投资银行业务利润急挫15%。

  疲弱的交易一直是该行业的一个问题,本周早些时候法国巴黎银行股价下跌,受累于固定收益交易低迷。

  Jefferies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这些较弱的结果给(兴业银行)带来了压力,迫使其在11月28日的投资者日进行实质性的改革,否则将成为一个价值陷阱。”

  西班牙IBEX指数是少数收盘下跌的股指之一,跌幅达1%,因西班牙银行股跌幅惨重。Banco Sabadell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 分别下挫2.7%和1.9%。

  电信公司Altice在所有欧股中跌幅最大,急挫22.6%,因投资者对公司收复法国市场份额的能力感到不安。

  “投资者正意识到该公司在法国苦苦挣扎,”Kepler Cheuvreux分析师Javier Borrachero称。

  好消息方面,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上涨3.9%,领涨欧洲汽车类股,此前法国政府将在该公司的持股减少至15%。

责任编辑:孟敏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欧股 兴业银行 Altice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