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瑞银:财报季 这三支互联网股票值得关注

2017年10月12日 21:2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UBS Wealth Management在新一轮财报季打响之前告诉投资者,依旧对互联网板块和互动娱乐行业持积极的看法,并选出了三支值得关注的股票。

  周二分析师Eric Sheridan写道:“社交媒体、数字视频和移动搜索都齐齐超过了线上/线下广告行业。”并指出,营收趋势预计将与预期持平或实现超越。

  在电子商务领域,消费者消费与预期持平,在线旅游板块则显示出持续的动能。

  尽管Sheridan提到,所挑选出的公司依然存在疑虑,但这些大盘股仍然是公司分析师的首选。他补充道:“这些大公司产生的业绩能让其在2017年下半年维持其股价表现。”

  在他的报告中,Sheridan强调了瑞银的部分看法以及对个别公司的投资见解。

  以下是瑞银在财报季开始前就密切关注的股票:

  1、亚马逊Amazon

  最为华尔街最具颠覆性的公司之一,AMZN过去一年在新行业的崛起让很多公司都不知所措,对这家电商巨头寻找的下一个领域感到不安。

  “渠道检查显示出这家北美电商营收增长又将迎来稳健的一个季度,以及鉴于在分销/物流、媒体内容和国际的投资力度加大,合并部门运营收入面临持续压力;此外,投资者也在等待并购WholeFoods交易变得更加清晰,包括预期的营收和成本协同效益、在百货分类中的长期战略雄心和对未来收购并购的影响;对未来投资节奏的最新想法以及对云领域中的竞争动态的评论和对AWS增长产生的影响。”

  这位分析师给予了AMZN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200美元,相较于周一收盘价还有21%的上涨空间。

  2、Activision Blizzard

  随着投资者越发关注今年下半年的电子竞技特许权以及热门视频游戏的出售,ATVI是被瑞银评为买入评级的互动娱乐股票之一。

  “投资者将聚焦《使命召唤》的期待:二战和命运2,使命召唤数字表现和特许权计划以及eSports和King广告进展的评论;投资者还将关注近期组合强劲的指标(守望先锋的用户增长、King手机预订、命运的参与度增长和暴雪孵化举措)……”

  除了被评为买入评级外,Sheridan给予了ATVI 72美元的目标价,相较于周一收盘价,还有18%的上升空间。

  3、Snap

  作为可能面临动荡财报季的公司之一,SNAP的业绩预期将仔细审视任何暗示强劲或疲软营收的迹象。

  “此外,投资者还可以关注雇佣的评论、销售渠道扩张的动态和总体竞争环境。”

  Sheridan给予SNAP中立评级,目标价为12美元,比周一收盘价低18%。

  来源: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