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头条:梅姨首对脱欧分手费松口 全球女首富去世

2017年09月22日 06: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CNBC

  脱欧后为获欧盟单一市场准入 英国愿掏200亿欧元

  BBC的政治评论员声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周五发表讲话,表示英国愿意在退欧过渡时期向欧盟支付200亿欧元(合240亿美元),但前提是英国能够进入欧盟单一市场。这是梅首次打算满足欧盟的退欧账单要求。英国官员也已经表示,英国将确保其退欧不会导致任何欧盟成员国在2020年之前向欧盟预算缴纳更多或从欧盟收到更少的资金。不过这一金额或依旧难以满足欧盟胃口,欧盟此前表示,英国退欧将需要支付1000亿欧元的分手费。在扣除欧盟拨款后,英国还需支付600亿欧元。

   路透

  欧莱雅继承人Bettencourt去世 享年94岁

  欧莱雅化妆品帝国的继承人、全球最富有的女性Liliane Bettencourt去世。享年94岁。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Bettencourt的财富净值达到425亿美元。Bettencourt是欧莱雅创始人Eugene Schueller唯一的孩子,她持有公司约三分之一的股份。在Bettencourt的一生中,欧莱雅从一间小小的染发剂公司发展成为了一间化妆品巨头,旗下品牌超过30个,包括兰蔻和卡尼尔,产品销往约140个国家。2016年,欧莱雅的营收达到258亿欧元(270亿美元)。

  The Street

  优步最大投资者Benchmark反对软银注资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The Street消息,作为优步资格最老、股份最大的股东之一,Benchmark资本对外表示反对日本软银集团对优步的数十亿美元注资。据华尔街日报报道,Benchmark持有优步13%的股份,而软银通过从现有股东手中购买股票,计划购买优步17%至22%的股份,注资计划达成Benchmark将不再是优步最大股东。Benchmark也已经告诉其他投资者,不太可能将自己的任何股份卖给软银。此前有报道称,软银希望向优步投资100亿美元,而优步目前估值约为700亿美元。

  Financial Times

  梅赛德斯奔驰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建电动车工厂

  戴姆勒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的将首次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这是该公司首次在美国投资建设电动汽车工厂。这家德国汽车巨头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在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建造一个电动汽车工厂,预计将在塔斯卡卢萨地区创造600多个就业岗位。这意味着奔驰将在欧洲、中国和美国都拥有电动汽车和电池工厂。这家美国工厂将生产奔驰旗下EQ系列的SUV——这一车系被认为是特斯拉、宝马和奥迪电动SUV车型的有力竞争者,梅赛德斯的第一款EQ系列车型EQC将于2019年在德国的不来梅投入生产。

  华尔街日报

  美国考虑放弃联邦政府对AIG的监管

  美联邦金融稳定监管委员会(FSOC)最早可能会在本周五决定是否撤销针对美国国际保险公司(AIG)的联邦监管。AIG以后还能否被视为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将面临不确定性,如果不被视作,也就无需被美国联邦储备系统监管。委员会也有可能决定不在周五就此事投票,将决定推迟到未来的会议上。2013年,联邦金融稳定监管委员会认定,AIG对经济构成了风险,并将其指定为“具有系统重要性的金融机构”或“SIFI”。这一标签让AIG近几年接受了比它原本所面临的更严格的监管,包括美联储的监管。

  彭博

  高盛大宗商品交易桂冠或将易主

  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正在成为大宗商品领域最大的投资银行,取代占据榜首位置将近30年的高盛集团。发生这种转变之际,高盛的大宗商品业务遭遇1999年首次公开发行以来最差表现。此外,这也显示澳大利亚、巴西和加拿大等资源丰富国家正在扩大大宗商品业务的银行,是如何取代那些传统上占主导的美国和欧洲银行的。与华尔街的竞争对手相比,麦格理在美国面临的管制较少。该行已经在自然资源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在北美地区天然气交易方面则排在第二位,而其他用户正在收缩。

责任编辑:孟敏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外媒头条 脱欧 国际财经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