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美联航再惹争议 77岁轮椅老人莫名滞留机场12小时

2017年09月15日 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美媒报道,最近状况频出的美联航再爆争议事件。一名77岁坐轮椅的老人原本搭乘美联航航班从华盛顿前往伦敦。她在新泽西纽瓦克机场转机。然而这名妇人却在纽瓦克机场因美联航工作失误莫名滞留了12小时。美联航发言人14日发表声明道歉,并表示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11日17点25分,美联航的股价报67.8美元,下跌3.72美元,跌幅5.2%,最低至67.45美元,跌幅近5.7%,近13亿美元(约合88亿人民币)市值蒸发。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11日17点25分,美联航的股价报67.8美元,下跌3.72美元,跌幅5.2%,最低至67.45美元,跌幅近5.7%,近13亿美元(约合88亿人民币)市值蒸发。

  报道称,威廉姆斯(Steven Williams)上周末将其母亲送往华盛顿附近的罗纳德·里根国家机场。他确认工作人员会负责帮助其行动不便的母亲在纽瓦克机场转机。在转机过程中,威廉姆斯也多次向美联航确认其母亲在飞往伦敦的航班上,但最终却得知她在纽瓦克机场内滞留达12小时。

  威廉姆斯表示,美联航的协助人员本该负责使用轮椅的母亲的转机过程,但事实上没人前来帮助,导致他母亲被迫在轮椅上坐了12小时。

  威廉姆斯说:“美联航后来为我的母亲提供了住宿旅店,但需要她自行前往。旅店在机场几英里之外,她不可能自己坐着轮椅过去,所以只能留在机场。” 美联航发言人在声明中称:“我们真诚地向旅客及其家属道歉,并将与纽瓦克机场的团队一同调查此事,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据威廉姆斯称,美联航向其母亲提供了现金券作为补偿。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联航 轮椅 滞留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