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分析师:5大理由半导体板块将在2018年高涨!

2017年09月15日 21: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半导体板块在过去几年的涨幅非常高,而半导体设备市场在2018年有可能增长减速,但机构KeyBanc的分析师Weston Twigg这个板块还有很多利好将促进增长。

在新发布的研报中,Weston Twigg将半导体板块2018年的增长总结为5点:

  在新发布的研报中,Weston Twigg将半导体板块2018年的增长总结为5点:

  1.)半导体股的自由现金流强,可以通过股票回购和股息返还给股东。

  2.)相比于估值,半导体股的业绩增长使得其非常有吸引力。

  3.)云服务,机器智能,大数据的扩张将对增加对芯片的需求。

  4.)3D NAND产能爬坡的效率不高,整个生产环节的复杂性将使得半导体板块需求旺盛。

  5.)中国国内半导体厂商的产能效率不高,这将给业内领先的半导体公司很多机会。

  对于相关个股,Weston Twigg看好下面5支股票,以及理由及目标价:

  Applied Materials(AMAT),产品种类多,市场规模大,且有巨大的自由现金流,机构KeyBanc给出了57美元的目标价。

  Lam Research Corporation(LRCX),优秀的管理团队,估值较低,机构KeyBanc给出的目标价为202美元。

  MKS Instruments, Inc(MKSI ),利润高,有潜力可高于行业增长,机构KeyBanc给出的目标价为100美元。

  Teradyne, Inc(TER )其cobot业务有望能在2021年增长至10亿美元的营收,机构KeyBanc给出的目标价为40美元。

  Entegris Inc(ENTG )在投资减速的情况下还能维持高增长,机构KeyBanc给出的目标价为30美元。

  AMAT当前市值为511.6亿美元,年营收为138.7亿美元,市盈率为16.71,未来12个月的预期市盈率为13.1,其年股息为0.85%。

  LRCX当前市值为285.2亿美元,年营收为80.1亿美元,市盈率为18.74,未来12个月的预期市盈率为12.7,其年股息为1.04%。

  MKSI当前市值为48.3亿美元,年营收为17亿美元,市盈率为18,未来12个月的预期市盈率为14.7,其年股息为0.81%。

  TER当前市值为72.1亿美元,年营收为19.4亿美元,市盈率为18.54,未来12个月的预期市盈率为16.72,其年股息为0.78%。

ENTG当前市值为40.6亿美元,年营收为12.5亿美元,市盈率为32.41,未来12个月的预期市盈率为19.07。

  ENTG当前市值为40.6亿美元,年营收为12.5亿美元,市盈率为32.41,未来12个月的预期市盈率为19.07。

编辑:Andrew Wu

  来源: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半导体 应用材料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