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史诗级别悲剧"重创休士顿 洪水使美国第四大城停摆

2017年08月28日 13:2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8日彭博称,休士顿一周工作日之始将在水下展开,因为热带风暴哈维在美国这个能源生产重镇降下大雨。目前难以判断何时才能恢复正常。

  这场风暴导致了这个以前处理过水患的城市面临史无前例的洪水。民选官员,气象学家和紧急应变人员都表示从来没有遇过这样的事情,且大雨可能会持续数天。

  “这种情况在休士顿还会再持续100个小时,”The Weather Company首席气象学家Todd Crawford表示。该公司位于麻州Andover市。“该做该说的都已做已说了,针对这场天灾可能造成的冲击仍然难以言表。这在历史上找不到可堪比拟的。这就是一场史诗级别的悲剧。”

  哈维周五在德克萨斯州Rockport附近登陆时是第四级飓风。先前风速高达每小时130英里,周日降至每小时约40英里(64公里),这个2004年以来袭击美国的最强烈风暴,最大威胁由强风变成雨水和洪水。国家飓风中心在纽约时间下午5点说,已降下多达25英寸的豪雨,未来降雨量可能还有2英尺。

  这场风暴已造成两人死亡,墨西哥湾约四分之一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中断,全美逾10%的炼油产能停顿。除了能源之外,作物,牲畜和饮用水也受到威胁。根据位于休士顿的FlightAware,各家航空公司已取消德克萨斯州多个机场周日的近3,000航班,周一另有1,389架次航班也遭取消。

  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学院的AccuWeather公司气象学家Brett Rossio通过电话说:“淹水情况非常糟糕,在某些情况下与Katrina造成的灾害不相上下。“有些地方会超过30英寸;这是非常深的。“

  BNSF铁路公司週日表示,豪雨和前所未见的洪水在休士顿地区和德克萨斯州东南部造成“重大服务中断”。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休士顿 洪水 飓风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