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摩根士丹利:不要怕回调,牛市利好清单没问题

2017年08月22日 20:2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投资者目前可能对美国股市有所怀疑。

  股指已经连续两周下跌,而就Nasdaq指数而言则是连续四周下跌。在地缘政治不确性依旧很高、利润增长预期已在下跌的环境下,仍有一些明显的利好刺激因素。

  至少有一家大投行,一如既往的看涨。

  投行摩根士丹利表示,美国股市近期的疲软 “将再一次证明是短暂和小程度的”,并极力主张投资者“回调就买入”。

  华尔街股市近期表现挣扎,一些不详的信号已堆积起来。罗素2000指数近期地遏制了200天移动平均线的下方,这对于长期动能而言是负面信号,对2017年也同样如此。标普500指数则离纪录高点下方几个百分点的距离,但越来越多的成分股正在失守他们的关键技术水平,这意味着上涨动能可能即将耗尽。

  摩根士丹利驳斥了这些担忧。其美国首席证券策略师 Michael Wilson写道:“我们关注的是真正推动股市上涨的因素。我们的牛市利好清单依旧维持不变:经济和收益增长、利率、通胀、美联储/央行、信贷市场、估值和技术面。”

  摩根士丹利表示, 2400-2410点将视为标普500指数的阻力水平,而该指数目前交易在2427点。

  此外,富国银行周一也表达了看涨的情绪,将其对标普 500指数2017年的目标价提升了3.1%,预计该指数最终将报收于2300-2400点。

  该目标区间的顶端水平意味着标普 500指数将从目前水平下跌1.1%,但是较之此前预期的2230-2330点,这算是更为乐观的看法。

  富国银行补充道: “我们对股市目标的变化反映了疲软通胀和第二季度强劲业绩的影响,但我们重申长期的预期展望:股市年底很可能将出现回调。即使我们预计股市短期会出现回调,但我们也坚信盈利增长和市场周期将持续到2018年。”

  来源:中文投资网

  编辑:Sophie Lai

  责编: Tom Sun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国股市 摩根士丹利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