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看准网发布2017中国10大城市最佳公司排行榜

2017年08月17日 13:45   新浪综合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美通社称,看准网参考最新中国城市等级划分,根据2017年以来看准app与看准网上员工们对公司点评的总分数据,选取公司数量、质量最好的10大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苏州、南京、成都、武汉、天津。

  北上广仍是重要经济文化资源集散中心,但中国的好公司,绝不只在北上广。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城市里,最好的公司是哪些?

  1.北京,前10大公司依次为:思科英特尔辉瑞制药、EMC、中金公司、诺基亚、爱奇艺、百度、广联达软件、小米。

  2.上海,前10大公司依次为:泛微软件、巴斯夫中国、博世中国、德勤、SAP中国、金海棠资产管理(海棠金融)、罗氏制药、飞利浦、默沙东强生

  3.深圳,前10公司依次为:希捷科技、腾讯、万科地产、深信服科技、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7-11便利店、大疆、迈瑞、金地集团、华为。

  4.广州,前10公司依次为:宝洁高露洁棕榄网易、网易游戏、箭牌糖果、合景泰富、广汽丰田、保利地产、广汽本田、南方都市报。

  5.杭州,前10公司依次为:阿里巴巴、万向集团、支付宝、娃哈哈、农夫山泉、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淘宝网、海康威视。

  6.苏州,前5公司依次为:礼来制药、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东吴证券、中磊电子。

  7.南京,前5公司依次为:A.O.史密斯、帆软软件、群智中国、飞利浦照明、华为南京研究所。

  8.成都,前5公司依次为:新希望集团、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银行、华为成都研究所、成都铁路局。

  9.武汉,前5公司依次为: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华星光电、华为武汉研究所、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天风证券。

  10.天津,前5公司依次为:摩托罗拉、诺和诺德制药、狮桥融资租赁、百度盘古、飞思卡尔半导体(FreeScale)。

  整体上,互联网、网络科技公司占比最大;金融、银行类公司虽然数量不多,可在各个城市排名不错。

  在看准网选取的数据中,深圳的公司数量最多,甚至超过北京;而上海的好公司比例最高。广东省表现良好,10大城市有广州、深圳上榜,其他一些城市也有不俗表现。

  华为总公司位于深圳市第10名,但是其成都、南京、武汉研究所纷纷入各地排行榜,实力不容小觑。

  一些知名公司可能会将总部设在二三线城市,如戴尔-厦门,联合利华-合肥等。

  除了以上前10城市,排在后面10名的城市分别是:东莞、西安、厦门、重庆、青岛、长沙、宁波、合肥、济南、沈阳。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排名 公司 城市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