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午盘:股指从历史高点回落 工业股领跌

2017年07月22日 00:0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 主要股指在中午从历史高点回落,工业股领跌,通用电气业绩令人失望。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0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1.83点,报21561.68点,跌幅为0.2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78点,报2470.68点,跌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7.87点,报6382.14点,跌幅为0.12%。

  当前三大股指较历史高点均相差不到1%距离,纳指结束了连续上涨10个交易日的势头。纳指周四收盘创今年第41个历史新高。

  截至目前,道指本周总计下跌0.5%,标普500上涨0.3%,纳指上涨0.9%。标普500与纳指本周有望连续第三周上涨。

  Phoenix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市场分析师Wayne Kaufman表示,“纳指已经连续上涨了10个交易日,出现回落是正常的,但如果你仔细察看纳指上涨途中的上涨与下跌个股比例,你就知道行情未来会如何演变了。”

  今天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将注意力主要集中在上市公司的财报。

  First Standard Financial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上市公司业绩有好有坏,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市场继续克服向下重力吸引,大多数标准普尔500成份公司的财报都超出了预期。

  通用电气下跌3.21%,该公司二季度利润与营收均出现下降。该股今年迄今已累计下跌了19.4%。

  Kaufman表示,“通用电气太普通了,我只喜欢玩龙头股。该股虽然是重要的经济指标股,但它已经很久没充当领头羊了。”

  高露洁棕榄下跌近0.51%,该公司销售额不及预期。

  霍尼韦尔上涨1.16%,该公司销售额与利润均高于预期。

  EBay大跌1.59%,该公司第二季度利润与销售额均符合预期。

  Skechers下跌0.28%,该公司业绩预报不及预期。

  Visa上涨1.87%,该公司周四收盘后的业绩好于预期。

  微软下跌0.55%,尽管其周四收盘后发布的业绩超出了预期。

  亚洲股市周四大多低收。受欧元上涨影响,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1.03%。

  黄金期货上涨0.54%,原油期货下跌0.76%,美元指数下跌0.25点,报94.02点。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国股市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