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午盘:家得宝跳水 道指转跌

2017年07月21日 00:1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 主要股指在午盘从历史高点回落,最新公布的上市公司业绩以及经济数据好坏参半。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05(北京时间凌晨0:0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5.66点,报21595.09点,跌幅为0.21%。家得宝大跌4.17%,让道指损失了45点左右。如果不算家得宝,那么道指几乎没跌。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9点,报2473.54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20点,报6389.24点,涨幅为0.07%。

  周三,受摩根士丹利等上市公司好于预期财报推动,三大股指收盘全部创下历史新高。道指收盘上涨0.3%,标普500上涨0.5%。纳指上涨0.6%,这是纳指今年第40次创新高。

  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成份股IT指数上涨0.56%,收盘报992.29点,打破了2000年3月27日互联网泡沫时期创下988.49点的前高点。

  Raymond James首席投资分析师Jeffrey Saut表示,虽然从近期看,市场估值过高,但仍看好股市。

  他表示,“市场上升的动能并没有消失,应该可以延续到八月中旬。过去几周窄幅振荡态势很可能将要结束。市场向下压力并不大,下周结束前市场有望再次拉长。”

  投资者在等待微软将于盘后发布的财报,微软财报可能会进一步巩固科技股的涨势。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目前投资者的主要注意力都集中在上市公司的财报以及美联储上。”

  截至目前上市公司公布的业绩大多利好,投资者希望上市公司财报继续推动股市上涨。

  最新数据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锐减1.5万人,至23.3万人。七月费城联储指数从六月的27.6下降至19.5。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及购债规模不变,但仍表示“若前景恶化,可能在期限和规模方面增加QE”。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并没有对未来的资产购买明确表态,但他强调,由于欧元近期升值,金融环境已经吃紧。

  欧元自年初以来已经升值了10%以上。

  Philip Morris下跌0.67%,这一烟草制造商公布的利润不及预期,并下调了业绩预报。

  Travelers下跌1.75%,因灾难险与天气险业务造成损失,该公司业绩出现下降。

  微软、Visa、eBay与Capitol One将在收盘后公布业绩。

  高通下跌5.05%,该公司周三收盘后公布利润符合预期,但其在业绩预报中没有提及与苹果产品相关的营收。

  亚洲股市大多收高,泛欧Stoxx 600指数下跌0.38%。

  原油期货下跌0.49%,黄金期货上涨0.29%,美元指数下跌0.59%。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国股市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