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俄罗斯飞行电动车开始接受预订

2017年06月25日 08:4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航空航天技术”科学生产联合公司总经理和航空设计师亚历山大·别加克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介绍了飞行电动车的情况。

© Sputnik/ Vitaliy Belousov© Sputnik/ Vitaliy Belousov

  专家们把它分类成带有软椅的轻型飞机“。

  别加克介绍说,“这是一种能够飞行的电动车,它带有滑翔伞或航空降落伞类型的软椅。它有四个轮子,因此在道路上行驶时有良好的稳定性。上面的飞行员身在流线型工效舱中(机身),驾驶舱中有全套飞行工具(导航仪、GPS导航系统、格洛纳斯卫星导航系统)和补充设备。专家们把它分类成带有软椅的轻型飞机”。

  这种电动车在地面行驶速度可达到100公里/每小时,飞行速度为70公里/小时。在地面上每加一次油可行驶最多200公里;而在空中每加一次油可最多飞行350公里。

© 照片: 俄罗斯“航空航天技术”科学生产联合公司© 照片: 俄罗斯“航空航天技术”科学生产联合公司

  这种电动车在地面行驶速度可达到100公里/每小时,飞行速度为70公里/小时。

  别加克说,在接受培训,获得超轻机航空飞行员爱好者认证后,就可以沿路线和国外飞行了。

  别加克说,所有装置都是按照具体客户的私人订购而制造的:完全是专门制造的,而且是在“航空航天技术”科学生产联合公司设在俄罗斯南部皮亚季戈尔斯克的科研实验室基地上手工装配的。未来按计划生产厂将转移到斯塔夫罗波尔。

  别加克指出,“这款飞行电动车今天就能买到,只需要给我们打个电话,提交订单、协商设计方案,在6个月的时间内就能收到产品。价格各不相同,从50万卢布到几百万卢布不等”。  

  注:1俄罗斯卢布=0.1150人民币元。

© 照片: 俄罗斯“航空航天技术”科学生产联合公司© 照片: 俄罗斯“航空航天技术”科学生产联合公司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飞行电动车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