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美商务部长:特朗普改革计划已使美股获得4万亿收益

2017年06月20日 01:10   汇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汇金网讯: 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Wilbur Ross)周一接受美国CNBC电视台采访,罗斯在采访中对特朗普总统的税改计划作了一番评论。罗斯指出,特朗普总统的一揽子改革计划,至今已推动美股获得了4万亿美元的收益。

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商务部部长罗斯Wilbur Ross图: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商务部部长罗斯Wilbur Ross

  罗斯是在参加华盛顿2017年的一次投资峰会上接受CNBC采访的,一同参加峰会的还有政府高级官员和全球商界的领袖。罗斯在CNBC采访节目中称,特朗普将会履行承诺,并会继续为股市带来收益。

  罗斯称,“我们正降低税收,我们正在放松法律监管,我们正刺激劳动力市场,帮助发展未来的劳动力市场,增加能源出口,并重新制定贸易协议。”罗斯表示,“这就是特朗普总统当选后制定的一揽子计划,这一揽子计划已使得股票市场自选举以来获得4万亿美元收益。”

图: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Wilbur Ross图: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Wilbur Ross

  自选举以来,道指涨幅超过16%,标普500指数上涨超过13%,纳指在周五收盘上涨18%。

  批评者认为,投资者可能对特朗普的刺激经济政策反应有点超前。尽管国会众议院和参议院都是由共和党控制,但目前特朗普仍可能无法在国会上得到他想要的改革。

  到目前为止,特朗普已发布了一个税收改革计划的草案,但国会要求对税收计划进行修改,要求税收减免和经济增长对税收的贡献相对平衡,达到税收中立。

  对于税改,罗斯指出,“尽管当前存在一些障碍,但特朗普的税收减免计划是有效的。”

  对于放松监管,罗斯称,“特朗普总统所做的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监管放松,此前每一位CEO都被美国金融监管的法律所限制,这种限制会扼杀这个国家的一切。”

  在投资方面,罗斯表示,“美国希望吸引行业技术人才,这些人才包括高科技人才,互联网人士,人工智能人才,未来人才还将会有很多。这些人才是我们未来增长的引擎。当然,我也不会忽视历史性的产业。”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文章关键词: 美股 特朗普 罗斯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