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正文

分析师:对特朗普失望的交易行情正全面展开

2017年03月27日 23:08   新浪美股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7日晚,在上周五美国共和党未能废除与取代奥巴马医疗法案后,周一全球股市普遍走低。投资者怀疑这位总统的粗糙的风格在华盛顿能不能奏效。”

  共和党的失败使人对特朗普获得足够政治支持、兑现改革承诺的信心受挫,而美股近来上涨的动力正是市场对他推行刺激经济增长政策的乐观预期。

  周一美股迎来艰难时刻,主要股指开盘悉数走低。黄金与其他避险资产闪耀。

  City Index研究主管Kathleen Brooks表示:“市场的‘特朗普脾气’正在发作,投资者怀疑这位总统粗糙的风格在华盛顿能不能奏效。”

  以下是上周五特朗普与众议院议长莱恩(Paul Ryan)遭遇政治挫败后一些分析师所作的初步反应:

  1.“尽管特朗普的医疗保健方案最终对经济不会造成重大影响,但它对推行激进政策的总统而言却是一次重要的测试……现在对特朗普失望的交易行情正在全面展开。”

  “随着市场对特朗普的失败作出相应调整,我们预计未来几天内银行股、材料股、建筑企业以及医疗保健公司将会下挫。他的反应将十分重要,因此这几天我们会密切关注他的推特帐户。”

  “与国会的矛盾可能使市场感到紧张,令全球股市承压、使市场波动指数(VIX)提高。”——City Index研究主管Kathleen Brooks

  2.“我们经常说一句话:‘好的、坏的和丑陋的。’但今天市场只接受两个选择,其中不包括好的。特朗普的医保计划遭遇挫折后,投资者吞下了苦药。”

  “换言之,这就是完美的教科书式的交易:如果结果不符合市场预期,市场就会像山顶抛石一样下坠。”——Think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

  3.“市场参与者的反应可能会有些过激,正如去年底对‘特朗普通胀’抱有乐观预期时一样。的确,市场在情况极差或者极好时通常都会反应过激。”

  “因此,本周末时的市场状况可能会有所不同。尽管如此,我并不是在暗示美元和/或股市不会继续下挫。但我认为至少对美元而言,它会迅速反弹。”——Forex.com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

  “特朗普与共和党在推行医保立法方面的失败,已经再次加重了美股面临的压力。避险投资对象突然之间受到追捧。交易员们怀疑特朗普能否实现他的计划,因此正在试图在一定程度上兑现在‘特朗普交易’中获得的收益。”

  “国债收益率持续走低,黄金价格再次攀升,日元继续走强。美元指数也面临着严重的压力。”——Hantec Markets分析师Richard Perry

  “市场害怕的是此次失败造成的动能损失将使特朗普今年更难推行税改与减税政策,尤其是在他的边境税提议在自己的党内都面临着强烈的反对时。”

  “投资者的失望情绪在股市上体现为避险卖盘,日本日经指数与德国DAX都在下跌,其中日经指数收跌约1.5%。由于今天美国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美股极有可能受到外汇市场的影响。”——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常务理事Boris Schlossberg (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微博推荐

一键关注 关注更多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水花46分勇士惊魂19连胜 哈登29分火箭负
  • 娱乐陈冠希:我努力给你们看 艳照门是意外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爆表有多严重(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招聘会现场被量胸围 教育盛典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当心人民币加入SDR的陷阱
  • 余胜海:SDR给中国带来有限经济利益
  • 肖磊:人民币纳入SDR加速楼市调整
  • 马光远:人民币莫掉入老帝国金融陷阱
  • 易宪容:人民币入篮不一定就升值
  • 徐斌:人民币加入SDR 只能做多中国
  • 孔浩:A股“尿完”才会一地鸡毛
  • 钮文新:人民币加入SDR又能怎样
  • 余胜海:人民币加入SDR有什么好处?
  • 宋清辉:纳入SDR是人民币大时代来临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